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自动拆垛机械手配套机器人装车机助力实现无人化工厂

2019-11-25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来源: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全自动拆垛机械手也得以改进升级。全自动拆垛机械手是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中、低位拆垛机可以满足中低产量的生产需要,而自动拆垛机更适合高产量生产。全自动拆垛机...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全自动拆垛机械手也得以改进升级。全自动拆垛机械手是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中、低位拆垛机可以满足中低产量的生产需要,而自动拆垛机更适合高产量生产。全自动拆垛机可按照要求的编组方式和层数,完成对料袋、胶块、箱体等各种产品的拆垛。自动拆垛装车系统可大大地减少劳动人员和降低劳动强度,是现代工业社会发展的高科技产物,对提高装车率、降低成本有着重要意义。

全自动拆垛机械手主要由机械主体、伺服驱动系统、手臂机构、末端执行器(抓手)、末端执行器调节机构以及检测机构组成,按不同的物料包装、堆垛顺序、层数等要求进行参数设置,实现不同类型包装物料的拆垛作业。

全自动拆垛机械手能将不同外形尺寸的包装货物,整齐、自动地码(或拆)在托盘上(或生产线上等)。为充分利用托盘的面积和码堆物料的稳定性,机器人具有物料拆垛顺序、排列设定器。可满足从低速到高速,从包装袋到纸箱,从拆垛一种产品到拆垛多种不同产品。应用于产品搬运、拆垛等,广泛应用于汽车、物流、家电、医药、食品饮料等不同领域。

机器人装车机是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自动装车机可以满足多种产量的装车需要。可按照要求的编组方式和层数,完成对产品的装车。优化的设计使得装车垛形紧密、整齐。

机器人装车机适用领域涵盖了所有生产袋装产品和纸箱产品的生产销售型企业,包括——面粉厂、水泥厂、饲料厂、葡萄糖厂、化工厂、食品厂、化肥厂、油厂等。

机器人装车机又称为装车机械手、装车机器人、堆垛机器人等,可对各种包装进行全自动装车作业,具有装车速度快、摆放整齐,自动化水平高的特点。能够灵活应变现场的各种装车要求,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非标准装车形式设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