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速感科技获中关村评选“2019年北京海淀明日之星”

2019-11-1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Qfeeltech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8日,由中关村创业大街和德勤中国联合主办的“2019 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2019海淀明日之星”颁奖活动在海淀区中关村展示中心成功举办。速感科技,作为中关村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创业...

2019年11月8日,由中关村创业大街和德勤中国联合主办的“2019 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2019海淀明日之星”颁奖活动在海淀区中关村展示中心成功举办。速感科技,作为中关村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创业公司,凭借在机器人细分领域领先的落地能力各项指标的层层评选及专家入户走访,最终入选"2019年北京海淀明日之星"称号!


北京海淀明日之星(简称“海淀明日之星”)评选项目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与德勤中国共同主办,为表彰表现优秀且极具潜力的优秀企业,并为未来培育明星企业和潜在的准上市企业,提供必要的对接及指导工作。“海淀明日之星”评选对各项标准及数据要求严格,是对企业创新性、成长性的充分认可。

速感科技自成立以来,坚持在机器人核心细分领域的自主研发的道路上,持续深耕与创新,目前已拥有近40项自主知识产权及国家专利技术。作为视觉导航定位方案提供商和领航者,速感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技术。利用自主研发的定位导航算法,在多个细分场景中率先推出行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实现为更多传统行业及产品赋能。

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及企业走访专家,德勤中国科技行业领导合伙人、评选项目负责人李思嘉表示:“海淀区的经济总量和对北京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稳居全市第一。今年德勤首次将‘20强’评选项目引入海淀,不出所料地收获到了喜人的成绩。我们可以看到科技赋能海淀企业,他们不仅占据着中国发展相对领先的行业,且营收能力非常强劲,在高收入下依然保持高增长。更令人振奋的是,明日之星企业整体成长性和潜力发展强劲。”

今年评选的“海淀明日之星”企业共20家,速感科技本次入选“海淀明日之星”,北京市中关村和德勤中国对速感科技在人工智能创新领域科技创新成长能力的肯定。未来,速感科技将继续坚持做中国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的领导者,持续专注于机器人核心技术的自主落地化,让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持续驱动机器视觉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