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2019-11-14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诺力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车辆领域的突出成绩,成功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制造业单项...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诺力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车辆领域的突出成绩,成功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

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目前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系统集成,智能仓储物流设备、轻小型工业车辆、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电动乘驾式叉车等,其中轻小型工业车辆稳居全球销量第一名,电动仓储车辆多年来保持国内销量领先,公司连续多年处于国内工业车辆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依托轻小型工业车辆技术积累,电动工业车辆关键技术研发,掌握了电动工业车辆高效行走驱动技术、电子助力转向技术、窄通道技术、智能液压升降控制技术、CAN总线控制技术等5大核心技术。建立了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科技厅智能物流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发改委智能物流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重点围绕传统工业车辆产品智能化升级、AGV物流机器人研发、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规划等方向进行战略部署和工作推进。截至2019年10月,公司累计申请专利400余件,其中有效授权专利226件;累计注册国内外商标59件,其中已批准注册58件;主持或参与制定已发布的国家标准27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4项,有效推动了行业的良性稳健发展。

诺力通过20年在物料搬运领域的精耕细作、转型升级,已成为内部物流领域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