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AGV核心控制器

2019-11-05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驾驶车辆AGV自从上个世纪50年代起已经持续进化了很多年。从一开始给特定工厂定制的巨型产品,到现在AGV的产品种类已经非常多样化。诸如AGV叉车,牵引式AGV,顶升式AGV,背负式AGV,移载式AGV都...

自动驾驶车辆AGV自从上个世纪50年代起已经持续进化了很多年。从一开始给特定工厂定制的巨型产品,到现在AGV的产品种类已经非常多样化。诸如AGV叉车,牵引式AGV,顶升式AGV,背负式AGV,移载式AGV都在各行各业帮助用户在其领域创造效益,赢得先机。通常的投资回报周期在1到2年间,而且相对于传统固定式自动化,AGV的应用设计和扩展容易很多。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择一款稳定且兼容性强的AGV核心控制器呢?所有的自动驾驶车辆都离不开软件、硬件以及导航系统来决策什么时候?去哪里?做什么?软件系统通常连接整个公司的EPR,MES,WMS系统,这些系统的共同协作对于系统集成工作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此外,硬件需要保证在恶劣环境下运行,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导航方式是使用反光板或地面标识来进行导航,相对较前沿的是使用场景轮廓来进行导航。

科钛新一代IGV车载控制器SmartGO

科钛核心控制器解决方案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技术平台,拥有软件、硬件以及专为工厂和仓库研发的IGV导航系统。该平台科钛持续研发迭代,不断升级更新。科钛SmartGO自主无人系统大脑是我国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核心车载控制系统。硬件连接采用Ethernet和CAN总线系统,所有电子部件经由总线系统控制、可无限扩展、易配置,走线简洁、可靠性强。软件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移动机器人的自主决策、高精度的定位与姿态估计、高效的路径规划和重规划、精准的运动控制和动作执行以及高可靠性的安全应对于一体。SmartGO控制器支持自然导航、激光、二维码、惯性、有轨及混合导航技术,同时兼容多种车型,包括差速驱动、舵轮驱动、四驱、全向等运动方式的车辆。

优势

支持所有常用导航技术-包括SLAM、激光导航、磁导航、色带导航等

适用于所有的IGV与工业无人车辆,无论大小或负载、简单或复杂。

完美接入科钛SwarmLite、SwarmPro智能调度系统

完善的技术支持与配套设计

群智调度系统

群智调度系统概览

拥有最强大脑控制的IGV自动引导车是使您迈向仓储智能化未来的明智的选择。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