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研究院中标红河卷_烟厂高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项目

2019-10-31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姚友杰 茅琰璘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昆船研究院成功中标“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_烟厂高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建设”项目。“红河卷_烟厂高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建设”项目是红河卷_烟厂生产组织运行支撑体系的核心业务...

昆船研究院成功中标“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_烟厂高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建设”项目。

“红河卷_烟厂高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建设”项目是红河卷_烟厂生产组织运行支撑体系的核心业务系统,是红云红河集团响应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加快烟草企业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重点项目之一。高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结合红烟新工厂工艺及生产组织模式以生产计划管控为主线,综合考虑制丝、卷包、物流、能源等多个业务层级的需求,纵向上实现从集团周计划下达到生产加工过程计划、任务的自动排产、过程中滚动排产及排产优化,横向上实现从物料准备、生产制造等业务协同,实现红烟新工厂生产的精益化、智能化,充分体现两化融合。

研究院始终致力于智能制造关键支撑技术的研究和工业互联网支撑产品的研发及相关产业的拓展,不仅可以为烟草行业提供高级排产与仿真验证系统、生产协同调度系统等软件产品,而且还能够提供卷_烟企业整体信息集成、工业互联网安全远程运维等服务产品。研究院软件团队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艰苦研发,终于实现了研发成果市场化。该项目是继昆明卷_烟厂协同调度系统项目、红河卷_烟厂整体信息集成规划设计项目之后昆船公司在烟草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又一力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