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久机器人|2019亚洲物流展圆满落幕,共赴物流新未来

2019-10-28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智久机器人 来源:智久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亚洲物流展于10月26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盛会中,我们与全球总计逾1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况空前的物流大会。作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9亚洲物流展...

2019亚洲物流展于10月26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盛会中,我们与全球总计逾1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况空前的物流大会。作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9亚洲物流展也迎来其20周年庆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表示,亚洲物流展的20年也是中国物流业蓬勃发展的20年。

作为搬运机器人领域无人叉车行业标杆型企业智久机器人非常荣幸能够在本次展会中与行业内外朋友共同分享无人叉车更前沿科技成果及全新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当下制造业不仅在世界各国的战略制定中居重要位置,而且在高端制造业竞争中,智能制造业已被视为主战场。面对蓄势待发的智能制造市场潜力,智久机器人深刻地认知到无人叉车技术对于物流产业改造升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今的互联网新型零售网络已覆盖了整个中国,以物流行业为例,其最为基础服务的人工劣势逐渐凸显,而无人技术将赋予传统物流行业新内涵。

随着各物流大咖相继推出无人仓,无疑将带动整行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无人仓里的一员,无人叉车随着各个市场变革将成为智能化设备中的翘楚,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

智久机器人希望通过业内顶尖的核心技术储备,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新能源发展策略,从业务架构、产品生产流程到行业应用等层面打通未来物流新网络,建立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与优质集成商合作,根据特定行业的实际工况和应用场景为更多的制造业和仓储物流企业量身定制稳定、高性价比、个性化的产品和智慧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可按需租赁机器人,最终赋能客户以轻资产配置,紧跟智慧物流的大趋势。

智久无人叉车

部分应用场景展示

伴随着本次展会的落幕,智久机器人在和更多行业内外朋友的交流中,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当下人们对于产品要求的提升,对于更加柔性化的制造和更为复杂的生产环节的离散型制造企业而言,除了点对点的物料搬运之外,则迫切需要能够实现多个生产环节对接的物流运输设备。

智久无人叉车的全系列产品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物流流程周期,减少物流消耗,最大限度地提高搬运系统效率,更加柔性化,适应性更为广泛。同时相比较动辄成百上千万的一次性更换仓储费用,智久无人叉车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在原有仓储设基础上作无人化升级。

目前智久机器人已成为德邦、中通、海尔、美的等多家世界知名500强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无人叉车系列产品落地于各大物流分拨中心、配送中心、仓储、制造业以及危险作业场所等。

在未来,智久机器人将不忘初心,以前瞻性的市场需求捕捉能力结合自身强大的科技能力,助推物流系统自动化、智能化升级。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共赴智慧物流新未来!

智久(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搬运机器人等智能科技领域,专业生产无人驾驶叉车,可全自动搬运、堆高、取放货物,为客户节省人、财、物成本,真正实现无人化智能仓储。在上海、厦门分别建立两大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汇聚一批人工智能、电子、机械动力领域的顶尖科研团队,在传感器、定位导航、智能调度、控制、机器视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储备,目前,共有100余项专利。

公司在烟台投重金打造占地近40000平米的制造中心、5000多平米总装车间及2000多平米的总装测试车间。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已经与德邦快递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公司与厦门大学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建立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将科研技术市场化,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未来市场,共赢天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