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全系列新产品:更“绿色”、更“智能”、更“安全”

2019-10-19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L01x1400-1600kg 托盘堆垛VL101100kg 托盘堆垛(窄通道)VT02x2500kg 托盘搬运CX30-1000kg 运输平台更“绿色”(1)更轻自重,提升电池有效利用率(2)标准锂电池配置,更长使用寿命(3)更小...

VL01x

1400-1600kg 托盘堆垛

VL10

1100kg 托盘堆垛(窄通道)

VT02x

2500kg 托盘搬运

CX

30-1000kg 运输平台

更“绿色”

(1)更轻自重,提升电池有效利用率

(2)标准锂电池配置,更长使用寿命

(3)更小尺寸,便于客户在现有场地(车间、仓库)使用

更“智能

(1)首次使用“木牛流马”集成I/O解决方案,模块更加紧凑灵活,可靠性更高

(2)集成“P+F”激光雷达到“木牛流马”控制系统中,给客户更多选择

(3)集成“Jupiter”相机系统,导航方式更加多样智能

更“安全

(1)连接安全PLC的触边成为选项

(2)双路增量编码器,符合安全标准Category 3

2019 CeMAT ASIA

2019年10月23-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 E2-1

木牛流马等您来约!


“木牛流马”的子公司“驰马机器人”第一次亮相2019 CeMAT。苏州驰马机器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设计;物流设备及零配件的销售、租赁、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的工程服务公司。“驰马机器人”拥有一流的工程服务团队,承接各类AGV生产制造;AGV保养维修;各类叉车保养与维修以及核心配件供应,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咨询和最有效的服务。

驰马展位号:N1馆 E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