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的发展情况如何

2019-09-25 14:43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叶茂机电这期将为大家介绍无人搬运AGV小车的发展情况如何,AGV小车大多采用了SLAM的激光导航定位技术,这种技术主要可用于实现智能机器人的智能化移动以及定位。对于我们未知的室内环境,配备了激光雷...

叶茂机电这期将为大家介绍无人搬运AGV小车的发展情况如何,AGV小车大多采用了SLAM的激光导航定位技术,这种技术主要可用于实现智能机器人智能化移动以及定位。对于我们未知的室内环境,配备了激光雷达等一些核心传感器后,采用SLAM技术便可以帮助机器人构建室内环境的地图,助力于AGV小车自主移动。

AGV小车又称自动导引运输车,如今已发展成为智慧物流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出现产业化的发展趋势,成为了当今现代企业中,自动化装备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在欧、美等一些发达地区发展更为迅速,应用十分普遍。在日本韩国等地区,也得到猛速的发展及应用。尤其在日本,AGV小车产品的规格、技术、品种、数量、自动化程度等多方面更为丰富,目前也已达到流线化、智能化、标准化、柔性化的生产程度。而在我国,随着物流系统的迅速发展,AGV小车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地扩升,如何开发出满足广大用户各方面的需求的AGV小车产品也是未来我们生产商需要面对的问题。如今AGV小车的发展情况,由于市场环境对现代智能工业制造系统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不仅仅是需要优化产线的效率,还要实现产线的灵活度、实时监控、集群调度等等,使满足更多客户对新产品订制的需求。

相较于传统的物流运输车,AGV小车在智能制造的生产模式下体现了更大的运输优势。

AGV小车诞生于1953年,已有50多年历史了。刚开始它是由一辆牵引式的拖拉机改造而成的,同样带有了车兜,用于一间杂货仓库中的运输搬运工作,可沿着布置在空中的导线来移动。从上世纪五十年代末~六十年代初期,已有了多种类型的牵引式AGV小车,多数用于工厂及仓库。

AGV小车应用于智能工业、3C电子制造、仓储物流等多行业,昆山叶茂机电研发的AGV小车还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进行360度任意角度移动,提高企业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