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配天机器人工博会大放光芒,今日又放出一波荣誉!

2019-09-24 19:18 性质:转载 作者:配天机器人 来源:配天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奉上科技盛宴后的“甜点”配天机器人工博会大放光芒科技盛宴圆满结束今日又放出一波荣誉!《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配天机器人榜上有名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第二批)出炉...

奉上科技盛宴后的“甜点”

配天机器人工博会大放光芒

科技盛宴圆满结束

今日又放出一波荣誉!

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

配天机器人榜上有名

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第二批)出炉:

被评为“安徽省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配天机器人的产品始终坚持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设计,坚持高防护、节约空间的硬件结构设计,操作简单,安装维护十分便捷。

发展至今,配天的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层出不穷,荣获了多项行业工业设计大奖。

来两款

配天典型优秀工业设计产品

协作机器人MoKi 5

机身安全友好,表面圆滑流畅,全机身无机械夹点。

十分方便快捷的设计:设置三色状态指示灯,清晰掌握机器人运行状态;设置末端功能键,操作更简单,可摆脱示教器,拖动本体就可进行示教。

能够完美实现人机协作。

驱控一体控制系统inCube系列

高集成度,紧凑的硬件结构设计,大幅减少占地空间,为企业的自动化部署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空间;实现了小空间内的高散热效率低阻风道方向设计,具有更加高效的散热方案。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企业成长之星”

配天机器人榜上有名

配天机器人从2016-2019年可谓是指数增长2016 初现锋芒2017 显著增长持续的研发投入、技术积淀让配天机器人

终于在2018年爆发

从产品到技术到销量,2018是配天机器人的爆发元年

2019持续增长,产品进一步扩充,业务及市场布局不断扩大,进军更多细分领域,教育培训、焊接、协作、运动控制、视觉检测等。

2020年配天机器人的表现又将如何,又将开辟怎样的发展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

工博会回顾

此次工博会,配天不仅带来了六轴工业机器人全家族、3D离线编程与仿真软件RobotLive、焊接工艺、大负载机器人拖动示教、大型工件曲面打磨、多机器人联动焊接等产品、技术及方案,更是首携“智能部件”全家族震撼亮相。配天智能部件全家族首次集体亮相

配天机器人“智能部件产品”目前主要包含:伺服电机、伺服驱动、数控系统、运动控制器、视觉系统等,除提供以上高稳定性先进产品外,还为各领域自动化设备提供整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智能视觉系统

你发现配天展台这些方案的“科技眼”了吗?

人机对战五子棋

快速搬运码垛

机器人动态跟踪鞋底点胶

自动编程异形切割系统解决方案

......

配天视觉系统AEIV1000

可满足机器人引导、测量、检测、识别等全线应用需求。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汽车、半导体、电子产品、食品和饮料、制药、日化品、包装、物流、印刷、医疗设备、玻璃、金属等行业。

伺服系统及数控系统

此次工博会上

配天展示了

伺服系统的

速度同步性

高重复定位精度

快速启停的稳定性

数控系统的多通道复合控制功能

五轴联动功能

五轴RTCP叶轮加工

四通道控制手机件加工

.....

超多科技料

关于配天

“配天”源自老子的[道德经]第六十八段:“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不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谓不争之德,是谓用人之力,是谓配天,古之极也。”

道是宇宙的本源,道是自然规律。道无形无体,它又无所不在,无论何时何地都有道。遵循“道”之法则,道法乃自然,自然乃天成。

“配天”的名字中寄予了企业领航者对企业的深厚期许“持续做符合规律之事”,似黄河、长江之水渊源流长,一脉相承,“配天”既是传承又是发扬,亦诠释着破则立,立则破,道的规律与创新发展。

配天机器人是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行业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现有六轴工业机器人产品涵盖 3 公斤至 165 公斤负载范围,已在多个行业、领域成功应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包括控制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等全部自主研发,且拥有强大的核心软件技术和算法。

公司业务包括工业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部件(伺服驱动、伺服电机等)产品的生产、销售、维修服务、技术支持和培训,同时提供机器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成套柔性制造设备及系统、机器人应用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厂房建筑面积18400平方米,可年产5000台智能工业机器人。公司在北京、安徽、深圳均设立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人员逾220名,其中硕士学历占75%,博士学历占5%,这些研发人员中清华占16%,北大占5%,海归占3%。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该技术领域保有专利700余项。

北京配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配天机器人的研发总部,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数控系统、伺服系统以及机器视觉的设计开发。公司研发实力雄厚,研发团队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超过75%,多数毕业于清华、北大、北航、哈工大等国内一流高等院校的尖端人才。

配天机器人拥有整洁的花园式厂区以及标准化大跨度车间,为了满足国内外用户对产品性能的高要求,集团持续不断地从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以扩大生产能力,强化产品品质。公司制定了一套严格的生产流程及检验标准,确保产品在出厂前的每一个流程都得到高标准、严要求的把控,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能让顾客放心。

企业文化我们的愿景

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工业母机及智能化精密工业关键部件提供商,

并进而成为端到端网络工业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的使命

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结盟,整合我们独特的能力和优势服务于我们的客户,确保公司价值最大化,

与中国装备制造及精密机电产业一起成长,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奠定基础。

核心价值观

持续遵循规律、不断科学创新、精诚团队合作

拥有核心能力、成为行业领先、永恒良性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