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告诉你:如何选择优质的AGV小车

2019-09-15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AGV无人搬运车被广泛运用于电子、制造、重工、光电等领域,不仅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而且小巧便捷,安全性高,被很多企业开始陆续投放使用。现如今的仓储领域,人工劳动力已经逐渐被这个看上...

目前AGV无人搬运车被广泛运用于电子、制造、重工、光电等领域,不仅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而且小巧便捷,安全性高,被很多企业开始陆续投放使用。

现如今的仓储领域,人工劳动力已经逐渐被这个看上去小巧的家伙给代替了。智能机器人技术也是仓储物流智能化的基础,智能化的办公效率和简单操作的控制效果让很多人都意外,AGV小车可以说是通过电脑终端操作,规划好路线,小车按照规定的路线行驶,让运输变得快捷方便。

当然在小车的种类上,也分为很多种类,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AGV小车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斯坦德的AGV小车,它不仅能够实现自动充电,原地旋转,遇到障碍物可自动停止,还能自动识别所在通道、电梯和房间的位置,使用激光扫描全自动智能规划路径,实时构建地图来进行导航。在质量上可以放心使用,斯坦德机器人专注于研发激光AGV的企业,设有华东办事处,积极响应汽配光伏等行业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高技术标准、高稳定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激光AGV产品和体贴的售后服务。

斯坦德机器人重视与优秀系统集成商、代理商的合作,致力于为集成商、代理商提供标准化的移动机器人平台及其调度系统,坚持做好激光AGV技术创新,服务好集成商,坚决不与集成商抢市场,是国内最早将激光导航AGV出口台湾日本韩国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