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辰天科技荣获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组三等奖

2019-09-14 17:26 性质:转载 作者:辰天科技 来源:辰天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5日,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迎来总决赛,全国四大赛区4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历经初赛、复赛,最终评选出的21个晋级决赛的项目会师济南,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比高下。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

9月5日,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迎来总决赛,全国四大赛区4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历经初赛、复赛,最终评选出的21个晋级决赛的项目会师济南,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比高下。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天科技”)凭借精彩的项目分享、过硬的技术实力,荣获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组三等奖。

据悉,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指导,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济南先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京东云主办,京东云(济南)创新中心承办。以“聚焦新科技,赋能新农业”为主题,旨在为优秀的新科技、新农业项目提供展示的舞台、对接和合作的机会,大力引聚新科技、新农业创新创业项目,促进项目落地济南先行区,加快先行区的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于共征集到来自全国科技类、农业类的项目400多个,参赛项目领域涵盖VR、AR、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据了解,在整个大赛期间,更是有超过100位评委导师参与到创业指导、项目评审等环节,阵容颇为强大。

9月5日下午13:30,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本场总决赛共吸引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几百人参与,一睹总决赛项目的风采,共同见证荣耀的诞生。总决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评审,即5分钟路演+3分钟问答+1分钟评委打分。特邀16位来自济南先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京东云、以及科技、农业、投融资领域知名机构的专家组成评委团,为参赛项目现场打分、专业点评。

左三为辰天科技代表上台领奖

经过激烈角逐,辰天科技在4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对此,辰天科技代表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在此次大赛中,能够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我们深感荣幸与激动。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迭代和打磨核心技术及产品,深耕应用场景,争取早日实现工业产品的国产化与智能化升级需求!” 

据了解,此次获奖与辰天科技过硬的实力储备分不开,辰天科技自主研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工业级高精密度、高可靠性的激光定位导航设备,采用AI技术制定出的解决行业痛点的方案。目前,辰天科技已经陆续推出了采用先进定位算法的Q300、高拥有高精度坐标定位的Q600工业AGV激光定位器等产品,其中,Q900系列工业级激光SLAM导航定位控制器产品,凭借灵活性高、适应性广的优势特点,经过长期的测试和优化,已经运用到众多物流领域。

在大赛结束后一天,比赛方组织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前往京东总部参加“京东游学”,包含“参观京东-电商培训—创新培训课程”等一系列活动,为参赛选手创业加速。辰天科技有幸也能够参与到此次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活动中,希望能够通过互动交流、培训学习等,汲取更多优质资源信息与业内宝贵的经验,为产品与技术研发持续赋能,不断为团队、为公司注入新活力!未来可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