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PCON ASIA 2019,长园运泰利助力智造升级

2019-09-02 18:04 性质:转载 作者:运泰利自动化 来源:运泰利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2019)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闭幕。NEPCON ASIA 2019本次亚洲电子生产设备...

  2019年8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2019)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闭幕。

NEPCON ASIA 2019

  本次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ASIA)连续举办3天,展会规模超60000平方米,邀请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个参展企业品牌、60,000名买家参与NEPCON ASIA展会,为历届规模最大的NEPCON展会。六展合一,着力打造电子制造产业连通平台。2019年NEPCON展以5G为主题,向来自通信通讯、汽车、新能源、智慧城市的观众全面展示PCB+PCBA+Assmebly+Test的电子制造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长园运泰利本次展示内容主要以自动化测试设备为主,包括:微型芯片测试设备、AA主动对焦平台、键盘测试设备、PCBA功能测试设备等多种制造、测试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企业在自动化测试方面的技术实力。

接待现场客户

  长园运泰利展出的多种设备吸引了大量客户眼球,以双工位打键机为代表的键盘测试解决方案更是受到许多专业观众青睐,在向讲解人员与业务人员具体了解设备的功能后,更是纷纷留下名片,希望与长园运泰利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交流。

  展会期间,应媒体记者邀请,长园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魏仁忠接受了采访。魏总对记者提出的一些行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并简单介绍了长园运泰利在智能制造和自动化测试方向的布局与发展的决心。

魏总接受记者采访

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线

  该产线主要用于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测试项包含电性能测试、光性能测试与热性能测试。产线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由功能测试模块和上下料模块组成。

AA测试设备(广角相机模组)

  集成来料检验、PLASMA清洁、点胶、点胶效果AOI、自动调焦、UV固化等工位,能实现全自动或手动上下料。各工序并行作业,互不干扰,确保最优效率。

PCBA功能测试设备

  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提供标准化的主板功能测试方案。更快的升级更新、更短的交付时间、更低的价格。

双工位打键机

  自主设计的电磁铁敲击模组,敲击力度可调节,可模拟人手指自由落体的敲击方式,并可设定不同的力度按压键盘。可实现双工位同时测试,并作为在线式机台连接其他种类键盘测试机型(手感、背光、丝印等)形成完整自动化产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