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桁架式机床上下料系统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2019-08-09 15:59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现代工业中,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已成为突出的主题,各行各业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使用数控加工中心加工工件时,要求工件在工作台上具有非常高的定位精度,且需要保证每次上料的...

  在现代工业中,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已成为突出的主题,各行各业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使用数控加工中心加工工件时,要求工件在工作台上具有非常高的定位精度,且需要保证每次上料的一致性。通过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鼓励创新机制,在确保机床质量前端的同时,致力于对工作质量的日益改进和完善。

  桁架式机器人机械手由结构框架、X轴组件、Y轴组件、Z轴组件、工装夹具以及控制柜,六部分组成。

  1.结构框架,主要由立柱等结构件组成,其作用是将各轴架空至相应高度,多由铝型材或方管,矩形管,圆管等焊接件构成;

  2.X轴组件、Y轴组件、Z轴组件,三个运动组件为桁架机械手的核心组件,其定义规则遵循笛卡尔坐标系。

  3. 桁架机械手各轴组件通常由结构件、导向件、传动件、传感器检测元件以及机械限位组件等五部分组成。

  桁架式机器人机械手也叫做直角坐标机器人。工业应用中,能够实现自动控制的、可重复编程的、多功能的、多自由度的、运动自由度间成空间直角关系、多用途的操作机。它能够搬运物体、操作工具,以完成各种作业。桁架机器人机械手是一种建立在直角X,Y,Z 三坐标系统基础上,对工件进行工位调整,或实现工件的轨迹运动等功能的全自动工业设备。其控制核心通过工业控制器(如:PLC,运动控制,单片机等)实现。通过控制器对各种输入(各种传感器,按钮等)信号的分析处理,做出相关的逻辑判断后,对各个输出元件(继电器,电机驱动器,指示灯等)下达执行命令,完成X,Y,Z三轴之间的联合运动,以此实现一整套的全自动作业流程。

  许多数控机床加工企业为了提高数控加工的生产效率及生产安全,已经开始采用桁架式机械手设备进行上下料机加工自动化生产。使用自动化生产设备势必能凸显企业生产实力,提高市场的竞争力,是工业生产加工的必然趋势。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军工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CUBIC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理念:CUBIC公司长期策略:专业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服务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公司使命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目标 :追求成长、永续经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