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库物料“无处安放”?就看集萃智能立体库

2019-07-13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 集萃智造 来源: 集萃智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的入库在物流活动中是产品管理系统的重要一环。智能仓储作为企业货物管理的“神兵利器”,不仅提升了存储效率,更让on the way的物料到达“终点站”后有个“住”的地方。要说...

  物料的入库在物流活动中是产品管理系统的重要一环。智能仓储作为企业货物管理的“神兵利器”,不仅提升了存储效率,更让on the way的物料到达“终点站”后有个“住”的地方。要说到智能工厂里的物料“住”在哪里,就不得不提及集萃智能立体库了。  

  集萃智能立体库,是实现物料自动精准出入库、物资快速调运的智能自动化仓库管理设备,通过准确、高效的存取方式,轻松实现了库房管理的智能化,通用性强、普及面广。工厂将生产线上所需的配件及生产的成品,以料箱作为存储单元,根据产线需求通过WCS系统进行物料的自动出入库,并通过输送线进行自动配送。入库时,根据料箱的条码与物料信息进行绑定,同时反馈到WMS系统中进行物料信息录入和输出、生产车间的下单与立库对接,从而完成货物的存储作业,是货物调度、管理的“中转站”和“灵活仓库”。

  相比传统货物的存储,集萃智能立体库在物料调配、现场管理、节约成本上起到了示范作用。它能提供及时准确的库存数据,有助于库存信息的查管监控和合理控制,提高空间利用率,使库房管理更加轻松智能化。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看得见的是成品的销售与流通,看不见的是高质量产品生产的背后,“五脏俱全”“体魄强健”“大脑灵敏聪慧”的智能仓库是如何日以夜继地高效运转,从而为企业向终端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