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亮相SAP云大会

2019-06-06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5日,「智企云中享」SAP 云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海康机器人携智慧物流核心设备亮相「数字化供应链」空间的物流板块,诠释企业转型之路的智造秘诀。海康威...

2019年6月5日,「智企云中享」SAP 云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海康机器人智慧物流核心设备亮相「数字化供应链」空间的物流板块,诠释企业转型之路的智造秘诀。

海康威视复合系列机器人与叉车在数字化供应链展区进行联合动态展示,海康威视RCS与SAP MES无缝对接,实现自动派单、自主导航搬运业务场景展示。同时,此款机器人结合自研工业相机,能够自主识别工件位置,精准定位抓取。


海康威视复合系列机器人在RCS调度下抓取工件

在2017年9月SAP中国峰会上,海康威视和SAP签署了物联网和数字化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备忘录,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双方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等领域的联合创新之路。海康威视智能移动机器人系统与SAP系统在业务层、管理层和执行层集成,典型案例包括海康威视桐庐基地及华域视觉武汉智慧工厂。


华域视觉武汉智慧工厂

华域视觉智慧工厂项目中,海康威视RCS系统与SAP的EWM系统、华域视觉MES系统完美对接,通过系统配置,完成AGV多种搬运任务组合,24小时全方位管理AGV的运行状态与路径,实现了生产与物流管理的系统化、一体化、透明化和智能化。


智能物流系统集成


作为智慧物流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致力于持续推动机器人智能化,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SAP等合作伙伴、集成商、智能制造行业用户、客户的合作,打造并优化创新物流产品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建立智慧物流生态体系。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