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AICRobo荣获第五届恰佩克新锐企业奖

2019-04-26 17:44 性质:转载 作者:AICRobo 来源:AICRobo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8日-20日,2019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恰佩克奖颁奖典礼于安徽芜湖盛大举行,本届恰佩克奖以“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机器人与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

2019年4月18日-20日,2019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恰佩克奖颁奖典礼于安徽芜湖盛大举行,本届恰佩克奖以“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机器人与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AICRobo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新锐企业奖。该奖项是对AICRobo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市场表现的肯定。



本次大会还聚集了五百名行业专家、工业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企业、科研机构和投资平台,同议行业发展态势,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共谋机器人行业发展之路。



随着电子商务和制造业的高速发展,企业的升级转型、传统工厂的改造和日益增长的管理成本是这类企业不容忽视的问题。AICRobo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之下,乘势而上推出了基于自主运输机器人的柔性室内物流解决方案,在不改造原有环境的前提下,轻松升级作业模式。


传统的自动化运输设备受固定移动路线(磁条、二维码等信标)束缚,运输模式单一,仅能执行一些简单任务,很难解决各制造企业的实际需求。而自主运输机器人融合多种导航、定位和感知技术,确保机器人能够在动态的环境中完成各类复杂任务,满足生产环境中复杂、多变的运输需求。


AICRobo机器人团队成立于2013年,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的研究,面向工厂、仓库等终端用户提供更柔性的室内物流解决方案及机器人产品。目前,已在料箱搬运、仓储拣运等多个细分场景中积累了大量工程实践经验。


AICRobo一直致力于赋予机器人行走的智慧,自主研发的的工厂搬运机器人和仓储拣运机器人,基于第三代的自主移动技术,可实现感知环境、自主导航、智能避障和智能跟随等功能,代替人进行反复、长距的搬运工作,精准地完成运输任务,实现柔性化的运输作业模式。



本次荣获新锐企业奖殊荣,是大会对AICRobo的产品价值与公司发展前景的肯定和嘉许。AICRobo将再接再厉,不懈探寻和努力将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于工业级应用产品,赋能智能制造,实现机器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隆博科技是一家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为驱动力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AMR商业化的团队之一。凭借在多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数家500强跨国企业成功商业化交付案例,隆博科技已成为AMR领域的标杆企业。

技术团队在2013年组建,专注于AMR相关的商业化研究与应用,凭借在人工智能、 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多年的积累,AICROBO将以AMR为核心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到更多行业领域中,驱动产业升级,转化物流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