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

2019-04-12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博众旗下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BOHHOM;下称为“博众机器人”)与江苏远见控股旗下初见书房有限公司,在未来对人工智能参与书店业态——以知识分发与知识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商业运营...

近日,博众旗下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BOHHOM;下称为“博众机器人”)与江苏远见控股旗下初见书房有限公司,在未来对人工智能参与书店业态——以知识分发与知识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商业运营方向上,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携手加快知识业态的变革拓展,通过AI技术应用,积极探索书店及各种文化商用环境的应用场景。首期双方将实验构建中国第一个以人工智能推进知识普惠的书店场景应用——初见·未来书店。



(初见·未来书店)


博众机器人作为一家智能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机器人技术融入零售,安防,文创,休闲娱乐等行业,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博众机器人专注于提供智能机器人产品,并与合作伙伴一起用机器人技术改进现有行业解决方案,释放行业潜能,创造新增价值。 此次与初见书房的战略合作,是博众机器人在人工智能多场景应用的再一次尝试。


博众智能机器人家族



在初见·未来书店里,博众机器人能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进行有趣的知识分发;还可体验屏读时代的书籍和阅读推荐以及人文游线等知识服务。同时,能尝到博众机器人调配的不同口味的咖啡等多场景服务内容。这是初见·未来书店的核心测试,也是书店自我革新的技术尝试。博众机器人和初见·未来书店试图以“轻体量”、“重场景”的新型业态模式,令互动者仿佛置身未来,获得人工智能时代“传统书店”的新场景体验,并创造对未来书店存在模式的多元想象。




帮助商业业态突破传统商业模式,一直是博众机器人的初心和方向。在未来,博众机器人将继续专注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为不同的商业业态迭代升级,带给用户贴心智能体验的同时,不断推进产业结构的提升。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简称BOHHOM,以下简称“博众机器人“),隶属于博众精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博众机器人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机器人产品,现有产品线包括楼宇递送机器人,安防机器人,交互机器人和开放移动平台。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研发团队100余人,其中硕博士占团队7成以上。拥有专利70余项。


博众机器人作为一家智能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机器人技术融入零售,安防,文创,休闲娱乐等行业,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专注于提供智能机器人产品,并与合作伙伴一道,用机器人技术改进既有行业解决方案,释放行业潜能,创造新增价值。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商超,酒店,科技园,公安,医院,学校等场景,未来博众机器人将扩大应用范围,为更多用户提供智能新体验与贴心的服务,共同创造美好和谐的智能社会。




初见·未来书店是国内第一家以人工智能与知识普惠为主题的书店,集结了中国知名知识出版传播机构的综合场景空间,致力于生产与传播数字化知识,重构知识人货场。


初见·未来书店采用无人售货模式,全线由机器人提供知识分发、知识服务、导购、制作饮品等。书店还将集合中国知名知识生产与传播IP,旗下的「初见·知识力研究院」邀请知识界的名师名家分享趣味纷呈的知识课程;以「知识盒子」打造中国知识窗口,分享新兴的知识、旅行、文创思潮,并融合书籍/视音频手段呈现知旅主题性展览。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