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智AGV小车,实现注塑车间的全自动送料和取料

2019-03-18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中智 来源:中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塑行业和大部分制造行业一样面临着外部需求放缓、内部成本高企、竞争激烈、利润下滑等局面。因此很多注塑企业都在升级改造,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效率以增加竞争力,实现利润最大化。物流运输...

注塑行业和大部分制造行业一样面临着外部需求放缓、内部成本高企、竞争激烈、利润下滑等局面。因此很多注塑企业都在升级改造,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效率以增加竞争力,实现利润最大化。物流运输在注塑企业日常生产中占据很大一部分,直接关系到注塑生产的物料库存周转、资金周转和营运成本控制,特别是需要解决(1)塑粉自动送到需求工位注塑机;(2)注塑件装箱后自动送回到仓库;(3)还可集成落料后自动装箱机构、MES系统叫料等功能。 中智拥有用于注塑车间的全系列AGV小车,助您成功:

案例一:某国内著名汽车内饰企业的一个注塑车间共设置24个机械手,产品从产线输送到检测车间,最大输送距离300米,完全采用人工搬运,效率非常低下,很难满足生产节拍。中智机器人负责人通过详细的实地调研,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套自动化运输方案。6台双层双向滚筒AGV小车、提升机流利接驳台和一套AGV中央调度软件为企业构建了高效的智能物流搬运系统。AGV中央调度系统对接企业MES系统,提高搬运的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呼叫终端指令通过调度软件根据任务优先级别,调度距离站点最近AGV对接接驳台,首先通过流利架自动取走满料料框,收纳进下层滚筒,上层滚筒对接流利架送出空料框;然后把满料料框自动运送到检测车间。当AGV电量低于设定值时,会自动到充电站充电;电量充满,充电机自动断电,调度系统会调度AGV重新执行搬运任务。

案例二:某国际化妆品品牌注塑件企业一个大型注塑车间,采用中央供料系统,从仓库搬运颗粒料到工位距离700m,需要大量重复搬运过程。中智机器人项目负责人根据企业降低人力成本以及现场生产节拍,为企业设置了由2台尾部牵引AGV、料车、标准呼叫器组成的自动化送料和取料系统。AGV对接企业SAP系统,工位在有上料需求时通过呼叫器下达上料指令,牵引AGV接受指令到达仓库料车停放点,牵引料车到达工位指定的料车停放区,通过循环线路,并把空料车输送至仓库指定停放点,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和物料调度效率。

案例三:某国际知名汽配公司注塑车间共有八条线,原料需要人工搬运至八个工位,最远输送距离1100m。中智机器人项目负责人详细调研之后,为企业规划了由2台双向潜入式AGV、标准呼叫器和中央调度系统组成的自动上料系统。AGV负责从原料库把料架运送到8个站点,8个站点配置8个呼叫器(站点需要叫料时,通过呼叫器下达上料指令),原料库人工备好料放在料架上,通过AGV运送到站点后,人工下料,等待五分钟,把空料架运回原料库,AGV回指定点。自动送料和取料系统已经稳定运行了三年。

中智AGV小车,实现注塑车间的全自动送料和取料,智能AGV搬运物流系统极大提高了注塑车间的内部物流效率,保证各工序之间高效有序流转,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浙江中智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由一批年富力强的浙江大学教授博士团队创立,诞生在美丽的浙大求是园,是国内成立最早的机器人公司之一。经过十年快速稳健地发展,中智机器人已经成为国内技术力量最强的工业机器人公司。

  公司投资成立了浙江大学海曼机器人研发中心,拥有九个专业研发部门,工业机器人研发部、智能小车物流系统研发部、智能检测设备研发部、系统集成研发一部、系统集成研发二部、系统集成研发三部、电气研发部、电子研发部、软件研发部等。公司技术团队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并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的资助,在国内工业机器人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拥有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事业部、智能小车物流系统事业部、智能检测设备事业部、航空与核电机器人事业部、智能保安机器人事业部共五个事业部。海曼机器人、海迷机器人、卓卓机器人是中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一直以来,中智机器人秉承“专业,让客户信任;敬业,让客户感动!”的理念,以最先进最实用的高端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确保产品先进性、可靠性和实用性,公司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1、GBT28001等权威认证,确保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客户的优质口碑充分验证了中智机器人的产品品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