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舜宇贝尔:技术创新+最优方案,助力企业成功

2018-11-19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舜宇贝尔 来源:舜宇贝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着力呈现了一场以新能源、智能AGV、自动化技术、运...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着力呈现了一场以新能源、智能AGV、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等行业发展新动向为主的国际盛会。中国企业正面临工业革命的转型升级,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智能制造成为当下行业的一大趋势。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宇贝尔”)作为AGV及自动化系统集成专家,带来了德国AGV应用领域专业的技术及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为柔性智能的生产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升级发展。

舜宇贝尔的主要技术来自于德国贝尔自动化公司(以下简称“贝尔自动化”),这家1972年成立的德国老牌自动化企业,以自主开发的AGV导航系统,±2mm的定位精度和拥有国际专利的能源管理系统为产品的三大特点。公司不仅具备专业的自动化系统应用经验,同时结合自动化技术背景,成功的将AGV应用于整厂生产过程及物流系统中,实现柔性智能制造,成功为戴姆勒奔驰、奥迪、宝马、大众、福特等众多著名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合资公司舜宇贝尔成立于2017年,作为中国AGV制造商中的新兴力量,舜宇贝尔传承德国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已经为不少客户提供了基于AGV应用的智能制造集成方案和配套自动化设备,并逐渐深入国内汽车领域,为多家汽车类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在不断提升中德联合开发项目的能力,争取在亚洲和欧洲两个市场同时发力,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为柔性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完善的服务。

在本届CeMAT ASIA 2018展会上,舜宇贝尔携两款明星产品参展——新能源汽车车底电池合装AGV和潜伏牵引式物料转运AGV。转弯,平移,定位精度,安全性等都得到了很好的演示,获得了展会专业观众的一致认可。

展会期间,大客户经理Mr. Frenken和销售总监石倩还参与了国际AGV展团组织的主题演讲,发表了题为“未来更加柔性化及智能化AGV”的演讲,主要阐述了在未来柔性化生产过程中,AGV如何与复杂的岛式生产单元配合,在同一生产线多路径、多产品混线共线的情况下进行灵活应用。我们的AGV在完成多元化应用的同时,其导航系统还与目前的大数据应用及云计算的需求相结合,让企业在未来实现全供应链可控及自动调度,使工厂更加柔性化、智能化。

两次参展CeMAT,展会观众越来越热烈的反应,使我们对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同时,随着舜宇贝尔团队的逐渐成熟,相信我们可以在中国市场有更精彩的表现。

CeMAT ASIA 2018落幕了,舜宇贝尔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深知,随着工业迅速发展,AGV的应用范围也会不断扩展,如何研发出能够满足客户各个方面需求的AGV成了企业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只有不断追求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才能引领产业变革。舜宇贝尔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成功!

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依托德国技术,以研发、制造AGV物流机器人为主营业务。同时,公司也为客户提供基于AGV应用的智能制造集成方案及配套的自动化设备。

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也在其他多个领域有广泛地应用。

德方技术支持

贝尔自动化公司成立于1972年,主要为客户提供定制的专业的自动化方案,装配技术和机器人应用。公司的主要客户是汽车产业的OEM和他们的一级供应商。客户包括戴姆勒奔驰,奥迪,宝马,大众福特等。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在电池模组装配组,发动机变速箱总成,仪表盘,前轴组装以及整车组装的整厂物流规划上面有丰富的经验。 贝尔自动化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是交钥匙工程,即从开发理念,转化到概念,再进行可行性研究,设计,制造,组装到最终系统提升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是德国工业4.0的标杆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