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北醒激光雷达继续向车规批量生产迈进

2018-09-19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北醒 来源:北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醒”)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机构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获取ISO9001认证证书。图1北醒获得ISO9001认证中...

近日,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醒”)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机构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获取ISO9001认证证书。


图1 北醒获得ISO9001认证中英文证书


此次认证标志着北醒在激光雷达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标准,且有能力持续稳定地提供满足客户需求和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ISO9001认证的获得对北醒极具战略意义,是北醒下一步向IATF16949认证进发的重要节点。以ISO9001为基础,北醒将与整车厂(OEM)和汽车电子一级供应商(Tier1)展开更深入合作,加快产品IATF16949认证。


IATF16949是全球通用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凡获得IATF 16949认证证书的企业可为世界各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图2 汽车海报图


北醒作为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销售和服务,是国际领先激光雷达供应商之一。秉承“致力做世界上最好的机器人眼睛”的经营理念,北醒于2016-2018年持续推出多款量产级高精度激光雷达(www.benewake.com)赢得了中外客户广泛好评。


目前,北醒业务覆盖欧美及亚太等海外市场。其激光雷达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避障导航)、无人机物流、植保)、机器人、AGV、智能交通(车流量检测、车位检测、智能道闸、高速收费口称重触发)、工业(工业安防、工业自动化)、农业(料位计、液位计测量)等领域。


图3 北醒业务覆盖市场范围(截至到2018年8月)


北醒将继续坚持严格的国际标准化体系管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做好IATF16949的认证审核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提供汽车行业产品的生产与服务构建扎实基础,加速向车规级激光雷达量产供货。

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北京海淀区科实大厦,员工共计80余人。公司专注于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和制造。公司2016年获得顺为资本、IDG资本和科沃斯的A+轮投资。

其激光雷达已完成产品的量产,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和认证,现已登陆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避障导航)、无人机(农业植保领域)、机器人(智能家居)、AGV(工业领域仓储物流)等领域。

2016年获得奥迪创新的冠军,2017年入驻博世加速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