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电子行业上演“生死时速”,KUKA 为你力挽狂澜

2018-08-24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 来源:库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行业如今正在快车道上高速发展。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深度融合,人脸识别、VR、智能穿戴等“黑科技”不再遥远,而是融入了人们触手可及的日常消费品。...

电子行业如今正在快车道上高速发展。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深度融合,人脸识别、VR、智能穿戴等“黑科技”不再遥远,而是融入了人们触手可及的日常消费品。


但巨大的机遇同时也意味着激烈的竞争。电子产品的消费者追求潮流和新鲜感,企业必须迅速地更新换代才能跟上市场的步伐,这让电子行业成为了全球生命周期最短的工业领域。

面对电子行业紧迫的“生死时速”,KUKA 家有一位基努·里维斯级别的“男神”能帮你力挽狂澜——它就是智慧灵巧、实力过人的 KR 3 AGILUS。



小身躯,大能量 

KR 3 AGILUS 是 KUKA 专为装配和搬运小工件而开发的轻量级机器人。它能够在 600 mm x 600 mm 的生产单元中精准、敏捷地加工微型工件,为 3 公斤负载级别机器人设立了新标杆。


紧凑的尺寸结构和经济的占地面积赋予 KR 3 AGILUS 独特优势,让它能够有效利用作业区域,实现狭小空间内的自动化。在追求最短循环时间和最高产量的领域中 KR 3 AGILUS 可以实现非常广泛的应用,包括小型工件的装配、搬运、螺接、粘接、包装和检测等,堪称电子行业的理想选择。



速度与精度兼具 

拥有 KUKA 顶尖的技术支持和可靠的品质检验,KR 3 AGILUS 毫无疑问地成为了 3 公斤负载级别中的佼佼者。它位置重复精度达 ±0.02mm,是在其负载级别中速度最快的机器人之一,完美协调的组件和极具潜力的性能优势让它能够用最短的节拍时间创造最多的价值。


速度与精度兼具的 KR 3 AGILUS 可以轻松达成获得了每平方米(单位面积)最高的生产率。KUKA 高品质的机器人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保证稳定的产品质量,通过更高的生产效率第一时间占领瞬息万变的电子产品市场。



易维护的全套解决方案

KR 3 AGILUS 采用智能化设计,具有易维护、高可靠性等特点。模块化生产单元能够简便和灵活地满足用户的多变需求,更好地适应电子行业的市场变化。


KUKA 深知电子行业生产需求的复杂性和特殊性,因此专门为电子行业开发了ready2_use packages,一套可以为用户带来众多经济优势的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这个由机器人、创新的软件和高效的控制技术组成的预配置组件包,客户可以优化投资回报率、提高产量并显著提高生产过程的灵活性。


KR 3 AGILUS 紧凑经济的尺寸、超高的工作效率以及灵活易维护的特性,让它成为应对电子行业“生死时速”的必备引擎,帮助用户迅速占据市场先机获得成功。


欢迎点击以下视频,见证更多 KR 3 AGILUS 在电子行业中的出色案例:



KR 3 AGILUS 

在智能手机装配中的锁螺丝应用




KR 3 AGILUS 

在电路板上快速自动装配CPU和内存模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