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速感科技获评2018中国人工智能创新成长企业50强

2018-05-11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0日,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速感科技受邀参会,凭借技术创新和商业化方面的突出表现...

5月10日,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速感科技受邀参会,凭借技术创新和商业化方面的突出表现,从数百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中国人工智能创新成长企业50强”榜单。

此次智博会汇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潘云鹤、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王永东、科大迅飞高级副总裁刘庆峰、华为云总裁郑叶来、美国工程院院士MIT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波琳娜·戈兰教授、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伟、西门子全球高级副总裁诺贝特·高斯、无比视(Mobileye)中国区总监伯恩赐、苹果中国研究院机器学习专家郭迪等人工智能行业的领袖和专家,堪称是一场人工智能的盛宴。

会上,备受瞩目的“中国人工智能创新成长企业50强榜单”发布。据悉,本次榜单评选过程历时三个月,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调研了290家国内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优中选优评选出该领域取得技术和商业化突破的最优秀的50强公司。

速感科技作为机器视觉领域全球引领者,聚焦于为行业内用户提供完整且低成本的视觉算法及关键元器件一体化的成熟解决方案。如,速感科技面向消费级的L系列产品,基于团队自主研发的vSLAM算法,全方位智能感知障碍物,灵活避障,即使是在人流量聚集,空间结构复杂的环境下,也能够安全高效的运行。

不仅仅是此次荣誉,速感科技在成立的三年多内,受到了媒体、政府和行业的广泛认可,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首批前沿企业、最佳导航类解决方案与传感器件供应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最具成长潜质50强明星企业等数十项荣誉,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极速攀升。

在当下,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各行各业进行快速渗透。在政策、资本、创业者的狂热助推下,人工智能不断在各个领域开疆破土。速感科技将利用AI的力量,与行业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实现共赢、深耕行业落地,让生活更美好。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