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突破 · 新高度——木牛流马AGV项目成功交付世界500强企业

2018-03-17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一个漫长又极其严苛的考验,木牛流马AGV凭借着欧洲标准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终于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顺利运行,助力其企业内部物流搬运转型升级。同时也证明了木牛流马AGV整体解决方案达...

经过一个漫长又极其严苛的考验,木牛流马AGV凭借着欧洲标准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终于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顺利运行,助力其企业内部物流搬运转型升级。同时也证明了木牛流马AGV整体解决方案达到了国际标准。

新突破.成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常熟某电子零部件厂属于外商独资企业,隶属欧洲集团属于世界500强之一。

面对全球工业4.0的步伐,以及企业用人成本的大幅度提高的现状,该公司向木牛流马提出了几点需求:(1) 运输任务自动化,代替部分人工;(2)稳定方便的呼叫系统;(3) 自动叉车和人工叉车和行人混合运行的安全使用。针对客户的需求,木牛流马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激光叉车AGV配合i-COW呼叫管理系统。

众所周知,欧洲企业做事严谨细致,最为重视产品质量。因此在选择木牛流马之前,该公司做了大量考察调研工作,最终认为木牛流马的产品最为符合他们企业的特质跟需求。虽然已经倾向于了我们,但是他们认为还是需要试用段时间,看看木牛流马AGV运行的性能、稳定性后再做最后的定论。木牛流马以最快的速度和效率,两天就让木牛流马AGV在该公司厂内畅通运行,该公司全球CEO亲临现场观摩了项目实施运营的效果,并对AGV运行的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高度.完全欧洲安全标准下的交付 

我们一般认为AGV到达现场,可以正常运作即为AGV项目交付。其实不然,AGV到场运作后客户的要求也可能会随时变化,就拿这次常熟某汽车电子项目来说,按原先协议我们AGV已经按照技术合同完成项目,但突然客户说要更换产线并新增一条产线,而且还需另增限位及呼叫,时间节点还有限制。面对客户的这种实时要求,木牛流马工程实施团队凭借丰富的专业经验对出现的问题做出及时响应和持续的改进,确保了该项目按期完美交付。


项目现场照片

此次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的合作,双方加深了印象,形成了更好的默契,为将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木牛流马以此汽车电子AGV项目国际化的高标准、高要求为准则,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智能、最可靠、最灵活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目前木牛流马AGV已在制药、电子、汽车零配件、家具等行业应用,有效的帮助客户减少人工投入,实现安全的运输存储过程。


 项目视频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