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中国人工智能博览会 | 来,和HRG一起high

2017-11-25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大 来源:哈工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场智能化的“饕餮盛宴”一阵扑面而来的“科技之风”11月23日-25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一批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正大放异彩2017中国人工智能博览会如约而至本...

一场智能化的“饕餮盛宴”

一阵扑面而来的“科技之风”

11月23日-25日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一批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正大放异彩

2017中国人工智能博览会

如约而至

本届博览会以“智能、开放、共享”为主题,共设立智能系统机器人展区、智能生活展区、智能感知展区三大展区。其中,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携30余款展品精彩亮相。在占地648平方米的展位区,众多“流量担当”和“人气选手”一展身手。


本届展会,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带来的人工智能化科技合集,涵盖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不仅酷炫,而且科技感十足。

向左滑动解锁现场花絮


为了让各位看官不虚此行,

今天带你穿越时空,

足不出户打开新世界大门。


走!一起去探班☟☟☟


智慧与美貌并备的“万人迷”智能调酒机器人

不负众望

强势吸粉


“大棋手”紧随其后

参展者摩拳擦掌

欲与其试比高下


“灵巧手”稳稳坐镇

吸引中外参展者

驻足感受


教育机器人

看小朋友玩得多开心

没看过瘾?

25日,和你继续相约

展位信息

展馆:1F A1馆

时间:11月23日-25日

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成立于2014年12月。在中国制造2025、鼓励创新创业、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HRG面向机器人及相关新兴产业,依托HRG“科创产教”共同体的建设运营和模式推广打造新型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平台经济运营商和双创生态服务商,HRG以“创新+创业+产业”联动发展为业务结构,以“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为业务内容,以“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贯通融合为业务流程,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系统运营为业务目标,全面服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创业,服务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HRG秉承“聚天下力,争世界先”的发展理念,依托一个总部、多个科创基地和海外业务中心,不断强化资源共享、生态共建、业态共生、目标共赢,协同推进“政产学研用金介”深度融合,建成了“立足产业、面向全球、服务地方”的平台生态模式。目前,HRG拥有一支由院士、长江学者、万人计划等专家领衔、规模逾1200人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成了涵盖全链条、全要素的技术创新体系。依托自主建设运营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的业务体系,HRG已申报专利220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300余项,每年新增专利300余项;已研发和推出30余类、200余种产品;培育机器人及新兴产业领域的科创企业100余家,每年新增30余家;在智慧工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文旅机器人、医养康助机器人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了产业集聚和协同共生的发展态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