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威高科|CeMAT ASIA 载誉而归

2017-11-08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四威高科 来源:四威高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威高科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系统展览会(CeMATASIA)圆满结束。展会上,四威高科与各行业用户亲密接触,紧贴客户需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硕果累累...

  四威高科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圆满结束。展会上,四威高科与各行业用户亲密接触,紧贴客户需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硕果累累;同时通过CCTV、AGV网、新战略机器人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等媒介进行推介并进一步探讨智能仓储物流的未来发展。

  差异性1 柔性

  柔性,便于调整和修改。以传送带作为物流方案中的重要组成产品或以立体仓库作为仓储方案中的重要组成产品的解决方案更加适合于对物流强度有高度需求的场景。我公司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不仅适合于点对点的、高频率的物流仓储环境,更加具备柔性,便于调整布局,容易适应生产线更改。同时,单个设备发生故障不会对整个系统产生显著影响。

  差异性2 契合多品种小批量离散生产需求

  我公司解决方案既能满足光伏、汽车、家电等流程制造企业,更能适应军工、航空航天及其他具有多品种小批量特点的产品生产时的物流仓储需求,并且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同时,我公司在自身的生产实践过程中,不断加深对多品种小批量离散型企业生产特点的理解,设计出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更加契合类似生产方式的客户。

  差异性3 能应用于保密场所

  基于AGV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基本都依赖于WIFI通信。而我公司的光通信方式无需WIFI信号,并且已经在一级保密场所中进行应用。

  【精彩花絮】

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在册员工420人,年产值超过6亿元。公司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百草路1181号,占地202亩,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CETC)第二十九研究所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复杂电子装备集成设计制造(机载吊舱集成制造、车载系统机柜/操控台/装车改车/方舱设计与集成、电气互联与电缆组件设计集成)、离散型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与核心产品研发(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MES/WMS/AGV及智能物流系统等)、电子精密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冷板及液冷机架、天馈产品、微波通信组件)等业务,产品技术居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专注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智能仓储、自动物流、制造信息系统、AGV、MES等。

公司专注装备集成设计制造服务:微波、模块、天馈、机箱机柜、电缆、连接器、吊舱、装车、装舱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