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商资讯】科陆与您相约“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7-10-19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先生/女士:“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0月31-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智能多维AGV”隆重亮相,全面展示其...

尊敬的先生/女士: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0月31-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智能多维AGV”隆重亮相,全面展示其核心技术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

  智能多维AGV快速灵活,可以在窄巷、车间、仓库内来回运动,装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 引装置,按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实现无人驾驶,以充电电池为其动力来源。

  智能多维AGV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生产线、旧库改造、窄巷仓库、二级存储库、立体仓库、线边库等,实现自动上下料、自动搬运、自动码垛、自动出入库等多种功能。

  科陆自主研发的智能多维AGV可实现多工位、多功能操作,可选配磁条引导、惯性引导或视觉引导等导航模式,根据路径规划及导航进行自动控制。智能多维AGV软件系统成熟稳定、柔性高、拓展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