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闻|科尔摩根以科技创新点亮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7-08-31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Kollmorgen 来源:Kollmorg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助力国产机器人厂商打造行业标杆级机器人2017WRC世界机器人大会,中国北京,2017年8月28日——在2017WRC世界机器人大会上,科尔摩根(Kollmorgen)为国产机器人厂商带来前沿的机器...

  助力国产机器人厂商打造行业标杆级机器人

  2017WRC世界机器人大会,中国北京,2017年8月28日——在2017 WRC世界机器人大会上,科尔摩根 (Kollmorgen)为国产机器人厂商带来前沿的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自动导引车辆(AGV)技术以及一步到位的机器人关节解决方案,助力国产机器人厂商打造行业标杆级机器人并更快推向市场,共同推动《智能制造2025》的实现。

  01、科技大咖科尔摩根

  8月25日下午,科尔摩根全球副总裁JoshInman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主论坛发表演讲。他指出国产机器人销量以每年30%的速度进行增长,国产机器人厂商唯有更快地开发出差异化机器人才能取得竞争优势。采用科尔摩根一步到位的RGM机器人关节模组,越来越多的国产机器人厂商大幅缩短了开发时间,降低了开发成本,加强了差异化应用,并将新机器人更快地投入市场。

  Josh表示,科尔摩根百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创新,目前全球60%的机器人厂商都在采用科尔摩根的解决方案。科尔摩根旨在帮助国产机器人突破关键技术瓶颈,降低国产机器人开发门槛,帮助国产机器人厂商打造行业标杆级机器人,推动中国从机器人大国走向机器人强国的重要转变。


科尔摩根全球副总裁JoshInman在2017世界机器人发表主题演讲

  02、三大黑科技亮相

  在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科尔摩根三大优势技术集中亮相,展示科尔摩根在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广泛应用。其中包括科尔摩根机器人运动控制,RGM机器人关节模组和自动导引车辆(AGV)。

  作为运动控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科尔摩根为机器人厂商提供全世界产品范围最广的电机和驱动器,拥有高达两万种的丰富选项,助力机器人厂商开发出按需定制、差异最大化的机器人。RGM机器人关节模组是科尔摩根在今年7月1日推出的新品,该产品适用于有效负载为10Kg以内的协作机器人及轻型机器人,其开创性的高度集成化设计和卓越可靠的性能,使机器人的开发变得简单、快捷安全

  作为自动导引车辆(AGV)解决方案领导者,科尔摩根拥有4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提供包括导航及车辆控制软件、系统调度软件和服务等。基于高稳定性及可扩展的平台和久经考验的商业模式,科尔摩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创AGV与移动机器人的未来。


机器人运动控制 RGM机器人关节模组 自动导引车辆

  03、三大会明星科尔摩根

  本次大会,科尔摩根展台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众,包括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和许多全球机器人领域的知名学者参观了科尔摩根展台。出于对机器人关键零部件的重视,多名政府领导人也莅临了科尔摩根展台,肯定了科尔摩根对国产机器人发展和中国制造2025的贡献。此外,科尔摩根的科技创新和理念领先的产品,也赢得了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观科尔摩根展台

  本次大会还有不少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参观体验,为大会带来了特别的活力,科尔摩根展台也吸引了孩子们驻足。机器人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科尔摩根将继续助力机器人创新,共同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关于WRC机器人展

  作为我国机器人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会议,2017 WRC世界机器人大会聚集了全球专家智慧、集结世界顶尖企业、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对我国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