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后概述

2016-11-11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艾吉威在AGV领域的发展战略是发挥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AGV的独特优势,以满足高端市场需求,同时继续提供成熟的高品质磁导航解决方案。

  11月1日至4日,CeMAT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艾吉威是唯一一家在国际AGV展区(AGVPavilion)展示产品的国内AGV企业。此次艾吉威携两款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潜伏式AGV和牵引式AGV与国际AGV展商同台竞技,在亚洲物运展期间引人注目,尤其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刷新了参观者对AGV导航方式的认识。


图为艾吉威在亚洲物运展的参展现场


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能兼顾不同层次的个性化需求


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了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产品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产品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产品创造了合适的条件。


图为艾吉威展品展示


亚洲物运展中,艾吉威带来的两款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延续了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的优势:

无需辅助导航标志,可快速自建地图、随布局变动,柔性程度高;整厂长距离搬运,不同路径可重复使用,提高使用效能;在安全上,可人机交互,兼容叉车手柄功能,配置高端机器人叉车功能;


此外,它还开放接口,可调度,工厂调度系统选配或按客户需求定制;无施工,支持远程诊断,维护成本低;可与WMS,MES信息交互,实时库位管理;RFID/二维码选配,识别物料,轻松实现数据库管理。


随着客户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而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的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且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


针对大批量标准化生产的客户,因其生产流程简单而固定,艾吉威可为这类客户制定磁导航AGV方案。艾吉威提供的磁导航产品,载重范围100-5000KG可选,车型配备了潜伏式、牵引式、背负式、辊筒式、重载式、顶升式等多款车型,能兼顾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艾吉威属于市场和技术结合驱动型企业,公司以解决客户搬运痛点,帮助客户成为智能物流的行家为核心价值,配备一切资源,为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个性化且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发挥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AGV的独特优势,继续提供成熟的高品质磁导航解决方案


艾吉威基本每年都会参加亚洲物运展,并且每年都能吸引许多国内外客户及同行交流。参展的收获包括与最尖端的业内专家进行交流,了解国际AGV的发展趋势,获取新的研发灵感。

目前国内AGV产品同质化竞争较严重,这是市场不规范、不成熟的标志。但市场是发展的,会从不规范到规范,不成熟到成熟,而这个过程中,没有核心技术和产品的公司必将被淘汰。


因此,艾吉威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更好的产品,以赢得更大的市场和更多的客户。


未来,艾吉威在AGV领域的发展战略是发挥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AGV的独特优势,以满足高端市场需求,同时继续提供成熟的高品质磁导航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艾吉威 自主导航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