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投资2000万,新时达将在芜湖布局机器人生产基地

2016-11-15 10:50 性质:转载 来源:工业头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约定,新时达机器人本次将使用自有资金 2000 万元人民币,在芜湖县人民政府辖区内的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企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配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据悉,新时达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芜湖县人民政府于 2016 年 11 月 11 日签署了《芜湖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关于机器人生产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约定,新时达机器人本次将使用自有资金 2000 万元人民币,在芜湖县人民政府辖区内的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企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配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为什么会看中芜湖?新时达指出,芜湖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长江下游南岸,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芜湖县产业特色鲜明,已初步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新能源、新材料等支柱产业。同时,新芜经济开发区已成为皖南城市带上一个重要的制造业基地。 

  新时达表示,此次与芜湖县政府签订机器人生产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 协议,将有利于新时达机器人公司依托芜湖县政府的管理与服务职能及组织协调等优势,在安徽省芜湖地区寻求扩大工业机器人业务的机遇,并在芜湖县政府的 组织和引领下,逐步推广公司工业机器人产品,从而提升公司整体机器人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机器人产业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