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创新领跑70年,感恩共铸辉煌业

2016-07-02 09:10 性质:转载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历史时刻共襄盛举2016年6月30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SICK迎来了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这个极具意义的日子里,SICK德国总部Waldkrich举办了全球性的盛大庆典,全球80多个...

历史时刻 共襄盛举

  2016年6月30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SICK迎来了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这个极具意义的日子里,SICK德国总部Waldkrich举办了全球性的盛大庆典,全球80多个分支机构的7000多名雇员与总部进行实时连线,共襄盛举!

  在中国,全体员工组织了温馨的庆祝活动,为SICK送来了真挚的祝福。

  70年,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回顾SICK历史上的每一个难忘瞬间:

  1946年9月26日,创始人Erwin Sick建立了SICK AG的前身。政治上的清白,使Erwin Sick获得美国军管政府的许可,从事工程师职业。

  1949年在慕尼黑举行的Achema展览会上取得了第一批订单。Achema是由供应商组办的面向化工行业的化学仪器展览会,曾经被中断了很多年。
  1951年7月份于慕尼黑举行的"德国发明家及新开发商品交易会"上,Erwin Sick展示了第一个安全光栅的木质模型,并获得非常创意成绩证书。
  Erwin Sick根据准直望远镜原理制造的安全光栅于10月20日进行了专利注册,并成为一个技术突破,以及整个仪器开发项目的基础。

  1956年公司以及其25名雇员从Oberkirch搬到了Waldkirch(现总部所在地),并入住August Faller KG, 在Allee街道 7-9号。在10月份,Sick被授予一种新型光电反射开关的专利,该产品后来成为公司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1966年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引进了新的工作流程和技术,例如滑动带。
  1971年在11月26日举办的纪念公司成立25周年的庆祝会上,司法部长授予Erwin Sick一级联邦德国令。

  1972年法国成立了第一个子公司

  1975年公司在美国建立子公司,以拓展海外市场。

  1980年11月19日,慕尼黑科技大学机械系授予Erwin Sick名誉工程学博士学位,以肯定他对电子信号评估光学装置的科学及建设性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1982年12月2日,Erwin Sick被授予柴油机金奖,以表彰其在光电子学方面的众多发明。 

  1985年Erwin Sick在富埃特文图启动水溶胶项目:将太阳能应用于海水淡化。
  1987年SICK在日本设立了子公司,并以此扩大亚太市场。在随后的几年SICK设立了其他子公司,例如新加坡(1991),香港(1994),韩国(2002)和中华人民共和国(2003年)。
  1988年12月3日,Erwin Sick逝世,享年79岁。

  2015年SICK全球设有88个子公司及销售机构,雇员超过7000名,共提供40000多种产品,并申请了3000多项专利,销售业绩超过12亿欧元。

  2016年SICK成立70周年

70年的传承跨越,SICK始终坚持

独立、创新、领先”的宗旨,

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70年的并肩携手,风雨同舟

我们共睹了SICK过去的成就,

也正在铸就新的辉煌 

  西克简介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是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钢铁、机场、电子和纺织等行业。西克中国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和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相关阅读: 西克 7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