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贾庆林莅临开诚智能参观调研— —勉励企业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016-05-27 19:54 性质:转载 来源:开诚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下午,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莅临中信重工开诚智能参观调研。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唐山市委副书记...

  5月24日下午,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莅临中信重工开诚智能参观调研。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开诚智能董事长许开成的陪同下,贾庆林一行深入公司特种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基地实地查看,并听取了许开成关于公司发展近况、特种机器人技术研发、工业化生产等情况的汇报。许开成说,开诚智能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特种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基地,2016年以来在国内特种机器人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年内将实现2000台的产销量,通过销售模式、生产基地、研发实力的战略升级,将在未来三年实现爆发式增长。

  贾庆林高度肯定开诚智能的技术引领和创新发展理念,并表示开诚智能堪称国内人工智能水平的代表,不仅在国内特种机器人行业中研发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且在技术研发实力上具有绝对优势,未来定会有更大的突破。希望开诚智能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将特种机器人产业做大做强,始终保持在特种机器人行业的领先地位。

相关阅读: 开诚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