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调研员宋洪泰来到泰诚调研

2020-03-26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泰诚机器人 来源:泰诚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正是春寒料峭时节,市科研局调查员宋洪泰带领调研组来到山东泰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山东泰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福垒、总经理韩冰陪同。宋洪泰调查员一行首先来到公司车间,...

3月25日,正是春寒料峭时节,市科研局调查员宋洪泰带领调研组来到山东泰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山东泰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福垒、总经理韩冰陪同。

宋洪泰调查员一行首先来到公司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和发展现状。随后参观了公司的二维码AGV,激光叉车AGV和其他在研项目。

听取了高福垒董事长的企业情况介绍后,宋洪泰调查员表示这就是技术领先带来的竞争力,希望其继续突出特色优势,做强做大企业,带动相关产品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此次调研,局领导对我司的产品与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如何细化做好下一步阶段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市科技局规划与资源配置管理科科长梁晨光、市产研院副院长尤建宏、市产研院战略咨询部部长张守元等领导一同调研。 区科技局局长刘元宁等人陪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