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机器人助力仓储自动化,意欧斯领跑智能仓储

2020-01-16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所有产业都在朝向更加科技化的方向发展时,物流仓储行业因为巨大的需求也不得不选择利用更高科技的产品,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出错率,以博得在市场立足的机会。其中以意欧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

在所有产业都在朝向更加科技化的方向发展时,物流仓储行业因为巨大的需求也不得不选择利用更高科技的产品,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出错率,以博得在市场立足的机会。其中以意欧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互联网+与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成功带领行业向智能科技迈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智能机器人为核心的物流技术与自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同时,也是智能仓储搬运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其在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国际性盛会CeMAT ASIA 2019上展示的两款AGV智能机器人,通过采用高精度定位算法,控制精度±5mm,使其可在有限的存储空间内,灵活高效地完成从智能物料搬运服务。支持生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内多种类型的搬运作业实现从收货到入库、从出库到收发料、从仓库到分拣等各种长短距离搬运作业。加上3D图形监控界面,可实时监控车辆运行,并能在监控页面直接实现对车辆的控制,凭借着出色的现场表演,意欧斯在800多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业内一致认可。

事实上,意欧斯所研发推出的AGV智能机器人已经帮助各个行业的仓储实现改革,意欧斯AGV智能机器人不仅能实时监控仓库内的运行状态,同时还可以对仓库内的进出搬运车辆进行统计,并通过精密的计算为用户设计出更加合理的搬运路径,此外,意欧斯AGV智能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已经完全可以实现夜间作业,当企业遇到加急订单需要紧急配货时,就可以使用AGV智能机器人,全面打造高效智能的仓库。

意欧斯在智能仓储行业的众多企业中率先新三板挂牌,领航智能仓储行业新发展。意欧斯智能机器人的不断革新不仅是在进一步推动意欧斯智能仓储产业生态的建设,也是在为仓储自动化产业链升级助力。

智能化发展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化趋势,企业也只有通过不断的升级更加现代化、智能化的设备,实现科学高效的作业,节省更多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来赢得市场上的一席之位。毫无疑问,率先使用智能机器人打造智能仓储系统的企业,势将抢占市场先机走到行业前端,企业要想获得长久发展必须要市场变化,正视“智能化”。

多年来,意欧斯一直以“精工细作,卓越服务“为主旨,迅速响应客户需求,帮助客户重建生产、仓储物流与信息系统高度融合的“智能化”新生态,并不断推陈出新,将优质的产品投放市场,向客户提供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而在今后,意欧斯也将在“互联网+与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向智能科技不断迈进,力争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品牌“EOSLIFT”,用心服务于更多需求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