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进AGV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与工业互联网智能生态链创新平台项目签约

2019-12-03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AGV 来源:动进科技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4日,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在中国·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圆满举行,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格明携团队应邀出席。近300位领导嘉宾、行业专家、企业代表...

2019年11月24日,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在中国·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圆满举行,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格明携团队应邀出席。近300位领导嘉宾、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工业互联网智能生态链创新平台”项目签约。

图/动进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童格明(前排左4)签署项目合作现场

本届大会主论坛“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邀请到吕跃广院士、郭桂蓉院士、庄松林院士、陈志杰院士、王华明院士;苏东林院士;王立军院士; 美国国家工程院Steve Chen 院士;格里菲斯大学Ljubo Vlacic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学Moshe Zukerman教授等智能工业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家聚集一堂,聚焦核心技术创新、智慧光电、人工智能等主题展开深度研讨。深圳动进智能公司与惠州市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联合参展,在同期举办的展会上亮相了动进科技近十年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及服务。

图/动进AGV亮相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

图/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盛况

“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工业互联网智能生态链创新平台签约仪式”上,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签订平台合作备忘录。动进智能科技董事长童格明、总经理凌世道先生一行;及研究院主管单位、院长谭华、常务副院长眭世荣等与现场300余名嘉宾、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企业代表

研究院在政府产业政策、院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转型升级的枢纽作用,深圳动进科技具有AGV研发制造、系统集成能力以及面向5G的AGV云控系统先进解决方案。经过数月的研讨和项目协同,达成合作意向。

图/动进董事长童格明与签约代表交流

图/惠州科技局副局长刘长虹寄语研究院和合作签约企业

惠州科技局副局长刘长虹致词,对当前研究院与合作企业的阶段性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期望研究院及签约企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等优势,优秀企业与惠州市产业的结合,共同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实现“构建合作共赢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这一战略目标。

图/研究院名誉院长谭华发表讲话

研究院名誉院长谭华强调打造“低成本、快部署、轻实施、易运维、可集成、强安全”的工业互联网“小而精”解决方案,需要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产品种类多元,覆盖面全,在智能的终端感知,融合网络互联、云平台技术、工业物联应用等方面均有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咨询。在答记者问环节,谭院长谈及智能制造及工厂自动化时,提到了深圳动进公司AGV的应用方案助力作用。

动进AGV创始人兼董事长童格明出席智能工业大会

研究院与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签约的合作备忘录上,拟定共同研究和发展的方向:

①联合成立动进AGV&研究院“大数据、人工智能、AGV应用实验室”;

②研究院在惠州、深圳以及广东其它区域的资源优势,加上深圳动进在AGV研发制造、系统集成等优势,能共同推进智能制造在上述区域需求对接、挖掘和项目的实施。

③动进智能科技与研究院在打通MES、WMS与AGV以及云控系统的数据链,为智能制造软硬件系统输出打下基础,协同双方各自优势联合承接项目。

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眭世荣总结签约仪式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眭世荣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见证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业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共同见证 共创工业互联美好未来

智能签约仪式代表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