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物流,企业未来的差异化竞争力

2019-11-20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亮点展品”产品和服务精彩亮相,并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及其溢出效应,其中许多产品和服务还在中国市场落地、生根。毫无疑问...

2018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亮点展品”产品和服务精彩亮相,并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及其溢出效应,其中许多产品和服务还在中国市场落地、生根。毫无疑问,首届进博会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所有人的期待中,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的第二届进博会,在2019年11月5日如期开幕,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这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我们在关注那些明星展品的同时,自然也将目光投向了它们背后的参展企业。这些企业就像是商业海洋中的颗颗“明珠”,在各自领域推动和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连续两届入驻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的UPS就是这样的一颗“明珠”。

作为世界上杰出的包裹递送公司,同时也是专业的运输物流服务领先供应商,UPS一直致力于提供广泛、卓越的物流服务和解决方案

在首届进博会上,UPS就展示了高科技的智慧物流技术,尤其是针对进口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宣布了最新的服务提升计划。

具体体现在四个方面:提升进口货物交付效率;优化全球特快服务;拓展My Choice服务规模;增加运力满足空运服务需求。

UPS高层表示:“进博会是一个促进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国际公共平台,将全球业务与中国的巨大商机连接起来,推动了经济全球化以及自由贸易的发展。我们也将利用第二届进博会这个平台,为中国企业提供更新、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出去。”

2019年11月5日,UPS如约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此次展会上布设了四大版块:中国市场、亚太市场、欧洲市场,以及美洲和加拿大市场,彰显了UPS“连接全球与中国市场”的强大物流网络。

大家可以在展会现场全方位了解UPS的智慧物流网络、强大运力、可配置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科技应用。

体验不一样的全球物流服务

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UPS,获得全面的品牌体验,感受不一样的物流服务,UPS在展台特别设计了丰富的互动环节。

比如,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浏览和下载UPS研究报告——《网购消费者行为调查》和《工业采购趋势洞察》,也可以现场与行为艺术家互动,体验UPS始终以客户需求出发,不断优化提升服务的理念。

大家还可以通过UPS微信寄件系统下单,抢先体验UPS官方微信服务号“UPS联合包裹”全面升级的新功能。本次服务号的升级,使客户可随时随地发货和查询物流状态,享受流畅、高效、便捷的物流体验。

此外,UPS物流专家还在现场举办了主题为“全球贸易发展趋势及物流解决方案”的专题讲座,帮助大家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洞察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市场机遇与挑战,持续打造跨境业务的物流优势。并且,UPS物流专家也在现场为观众解答物流难题。

领略智慧化的未来物流

除了现场体验UPS的服务理念和功能升级,展会期间观众还能逐步、深入地了解UPS在基础设施升级、服务优化、未来物流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完善基础设施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和更加可靠的服务,在中国,UPS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立强大的物流网络。

2019年,UPS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续签十年合作协议,延续UPS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国际转运中心运营权至2028年。

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每小时最多可分拣1.7万货件,每周运营44架次航班,将上海与欧洲、美洲和亚洲的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紧密相连。

同样在今年,UPS将深圳亚太转运中心的货件处理能力提升了近50%,足以应对未来三年运量增长。

升级物流体验随着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中国中小企业的崛起,UPS实施了一系列服务提升措施,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更灵活、更及时地应对全球贸易的复杂需求。

UPS延长了取件截件时间,大幅提升了相关地区企业开展全球贸易的灵活性。UPS进一步提升在陕西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省的10个城市的服务,并扩展服务范围至这些城市的部分下辖地区,取件截件时间最多可延长4个小时。同时,UPS缩短了转运时间,从华东地区大部分城市发往日本的出口货件,以及从广东汕头发往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出口货件,转运时间可最多缩短1个工作日。

此外,从欧洲和亚太发往上海的包裹,送达时间提前1个工作日;美国境内周六取件服务可以使寄往中国的进口货件提前1天到达。

打造智慧物流UPS不仅仅是一家专业的物流服务公司,更致力于打造智慧物流网络,不断优化灵活、高效与个性化的物流管理。在过去20年中,UPS每年在全球范围的科技研发投资约10亿美元。

无人机配送业务就是UPS在科技领域的重大实践。早在2019年3月,UPS就携手无人机技术引领者Matternet使用无人机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医院系统运送医疗样本,成功将无人机配送应用于医疗物流领域。

2019年7月,UPS成立了全新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公司,以发展商用无人机配送业务。

10月,UPS Flight Forward公司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的第135号条例首次完全认证,以运营商用无人机递送业务。目前,UPS Flight Forward是唯一一家可以在美国运营商用无人机递送业务的公司。

在获取完全认证后,UPS逐渐将这项突破性的无人机递送业务扩展到了更多医疗合作领域,比如犹他大学医疗系统,并将与凯泽永久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和CVS药局一起推出具有创新性的计划,以服务于医疗园区及零售行业。

未来,UPS Flight Forward希望将无人机递送业务应用到更多领域,为更多客户提供便利。而在本届进博会上,UPS将宣布首次引进针对中国客户的无人机配送服务。

除了无人机配送领域的探索,2019年3月,UPS还推出了定制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电子商务履行服务。

利用UPS先进的技术平台与线下订单履行服务,中国中小企业只需一次登录,即可管理包括eBay、Etsy、亚马逊 Prime在内的21个电商平台和线上店铺的销售情况,并定制递送时间。

洞察市场趋势凭借遍布220个国家和地区的强大物流网络、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卓有见地的思想领导力,UPS不断为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提供极富价值的行业洞察分析。

UPS已经连续7年发布《网购消费者行为调查》报告研究,深入洞察中国、亚太地区、欧洲和美洲网络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与变化趋势。

今年的研究报告首次将调查范围扩大至B2B采购者的网购行为习惯。这些研究为全球零售商提供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购买习惯,推动他们在中国的进口业务增长,同时也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更好地连接全球市场。

2019年发布的《工业采购趋势洞察》亚太地区研究报告,更是为工业制造领域的大型跨国公司以及当地中小企业提供了B2B采购者的购买习惯研究与分析,为他们线上到线下的服务提供发展策略,以促进其在中国和亚太其他地区的业务增长。

报告还表明,能够提供规则清晰、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进博会的举办彰显了中国要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决心,同时对UPS这样的全球物流服务商而言,也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机遇。

相信凭借全球智慧物流网络、丰富经验与先进科技,UPS一定能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促进中国企业与UPS自身的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全球不确定性使得2024年更加需要自动化
    2024年,全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和挑战,这主要源于多种因素,包括全球卫生危机、气候变化、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经济波动等。在这种背景下,自动化技术将变得更加关键,因为它们具有提高效率、...

    2024-02-01 13:29

  • 低效率的拣选否会影响您的利润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仓库运营效率对于企业的盈利能力有着直接且重要的影响。特别是在物流和分销领域,拣选作业——即从仓库中选取特定商品以满足客户订单的过程——是一个关键的成本点。...

    2024-02-01 13:27

  • 优化流程的智能仓储趋势
    通过实施智能仓储流程,您的企业可以简化运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改善整体客户体验。近年来,技术极大地推动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在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供应链问题持续存在的情况下,技术的出现...

    2024-02-01 13:25

  • 《日经新闻》:来自中国的仓储机器人正在缓解日本物流业的压力
    Quicktron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移动仓库中的箱子并将其上架。中国大连/东京 -- 中国仓库机器人初创企业热衷于在日本获得订单,日本市场正在努力解决物流业中迫在眉睫的瓶颈问题。总部位于深圳...

    2024-02-01 13:22

  • 2024 年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趋势和预测
    与生活一样,技术领域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此,本文汇总了 Salesforce公司高管对未来一年的技术和人工智能趋势和预测。(备注:Salesforce是一个以提供个人化需求进行客户关系管理规划和服务的...

    2024-01-31 10:16

  • 2024 年物流和仓储的七大趋势:人工智能如何改变仓储物流
    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正在为企业进入高效、精准的新时代开辟道路。随着 2024 年的到来,仓储和物流领域的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前景。今年是一个分水岭,技术进步将满足仓储业务的实际需求。人工智能...

    2024-01-31 10:12

  • 量子传感技术及其对制造业的影响
    作为一个广泛的保护伞,量子传感操纵物质和能量的量子特性来测量敏感维度。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量子传感技术的类型、它们对制造的影响以及该领域的发展方向。不管你信不信,量子传感是一个已经存...

    2024-01-30 09:02

  • 1.25 米!行人和叉车之间的安全距离!
    行人和叉车的距离有多近德国社会事故保险(DGUV)每年统计出近 34,000 起涉及工业叉车的事故,即每天近 100 起!显然,必须对此采取一些措施。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安全专家 Benjamin Reis 认...

    2024-01-30 08:58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22日-1月27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1-29 09:59

  • AGV在立体仓库中的路径规划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逐步发展、以及柔性制造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广泛应用,AGV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并且其作业连续化的必要自动化搬运装卸手段,其应用...

    2024-01-29 09:5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