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科技将创新进行到底 携智造物流解决方案亮剑再抢眼

2019-10-29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在CeMAT ASIA迎来20周年之际,来自亚洲先进的物料搬...

作为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在CeMAT ASIA迎来20周年之际,来自亚洲先进的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装备在本次展会上集中亮相,各自展示最新产品无人仓储、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井松科技近年来不断创新,每年均有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新品推出,现已拥有较为完备的自动化物流装备产品线,包括堆垛机、RGV(穿梭车)、AGV(自动导引车)、EMS(空中悬挂小车)、自动化分拣系统、WMS、WCS、MES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以及重型五轴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智能搬运车等等。

在展会现场,井松科技携长颈鹿系列中的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梅花鹿系列中的托盘车式堆高车AGV进行柔性物流作业演示,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持续深入,“智能制造”“机器人”“柔性生产”“物流自动化”等相关概念也在不断升温,生产制造型企业对于物流自动化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井松科技围绕制造企业的个性化物流需求,将创新技术、产品融入整体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全力帮助制造工厂在实现物流智能化与数字化改造的同时,创造了更多应用价值。 

据悉,长颈鹿系列中的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是“井松科技”拥有专利产品技术的一款车型,其功能上是叉体提升到要求的高度后,门架带动物料整体前移,最后把物料放到指定位置。具有全自由360度方向的运动,可使车辆在狭窄巷道内转向,提高货架的空间布置密度;最大举升高度12米,可满足普通高位仓库使用要求。

梅花鹿系列中的“经典款”车型---托盘式堆高AGV,是与托盘式推高车叉车功能相近的一款AGV。该款车型前部有底腿,且叉齿间距固定,车型结构较为简单安全,性价比较好,举升高度可达4米,较适用于国际单面托盘的货物装卸转运。

展会期间,为了扩大应用领域,深耕细分市场,更贴近市场,同时扩大品牌影响力,井松科技在现场发出招收经销商队伍的信息,吸引了众多有实力、有资源与服务能力的经销商前来展台洽谈合作,以期共同打造极具影响力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