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秋,遥寄祝福 ——记奋斗在外的博特人

2019-09-12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部 来源: 博特智能仓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月圆……人未圆湖北、山东、江西、缅甸仰光、广东……博特人奔波在国内外各地,为多家智能立体仓库顺利交付使用而忙碌;他们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节日里出差在外,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

月圆……人未圆

湖北山东江西、缅甸仰光、广东……博特人奔波在国内外各地,为多家智能立体仓库顺利交付使用而忙碌;

他们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节日里出差在外,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辛勤奉献。

中秋佳节,致敬这些奋斗在外的博特人!

仰头,近20米的高空,有博特兄弟们的身影;

俯身,脚下一枚小小螺丝旁有博特人的汗水;

屈膝,膝盖是记录数据的小书桌;

弯腰,用智慧和专业技能为博特智能仓库保驾护航……不必用华丽的词藻堆砌情感!不需用空洞的话语空谈感谢!用真诚,为在外的博特兄弟、家人们,遥寄一份相思:

愿你们照顾好自己!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和身边的兄弟们一起吃点美味的,喝点健康的,聊点开心的!

苏州英博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Int-Bot)是一家专业从事AGV小车、AGV调度系统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研发、推广、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人文吴中的东太湖科技金融城,前身是苏州恒赛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AGV事业部。为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AGV事业部从苏州恒赛特分离出来并独立运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慧物流的工业机器人和系统的研发及应用,努力成为客户在智慧化工厂和数字化工厂转型过程中可靠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