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觅智能亮相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

2019-09-11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小觅智能 来源:小觅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0日,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在浙江桐庐开幕。大会以“快递联通世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快递物流企业树立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理念,在竞合中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图片来源:...

9月10日,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在浙江桐庐开幕。大会以“快递联通世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快递物流企业树立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理念,在竞合中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

而在国内快递行业逐渐开始寻求在全球物流领域发力的今天,科技创新也成为了各大快递物流企业的核心议题之一。以往纯粹依靠人力分拨包裹的工作,正逐渐交由人工智能来取代。圆通速递与菜鸟联手打造的超级机器人分拨中心,高峰期一天可分拣50万件快递;韵达无人机无人车等更是加速了物流行业在减省人力的进程以及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力。

作为无人机/无人车及货物体积测量分检终端的核心硬件及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小觅智能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快递大会,并带来了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立体视觉领域,推出了以“视觉+结构光+惯性导航”融合方案为核心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小觅智能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适用于更多应用场景的视觉硬件解决方案,尤其在物流快递领域,在包裹智能分捡终端以及无人配送等使用场景中有非常重要的应用。

短短几年,小觅智能双目系列产品便以出色的产品性能、完备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技术支持,收获了国内外包括申通、京东、早稻田大学、斯坦福大学、上海交大等在内的1500余家客户的青睐。接下来,小觅智能将继续深耕立体视觉领域,力争为物流行业内的诸多厂商在精细物流分工,提升分检及运输效率方面保驾护航,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

轻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MYNTAI(小觅智能)旗下在中国无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实时3D视觉惯性导航技术VPS、视觉里程计VIO技术、自动驾驶、环境/物体识别、人脸/身份识别等。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双目摄像头模块、 vSLAM模组以及基于视觉技术衍生的机器人产品。未来,通过多步走战略,MYNTAI的战略目标是通过软硬件融合的成熟解决方案,打造基于计算机视觉导航与识别的行业最优VPS云服务商。 此外,MYNTAI(小觅智能)还在中国北京设有全资子公司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理念

企业定位:专注于“立体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

企业使命:为人工智能时代应用装上一双导航避障的双眼

企业精神:诚信勤奋执行协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