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智能某出口项目通过美国UL认证

2019-08-30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赵科验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9日,昆船智能某出口项目通过美国UL认证。认证工程师TIM对昆船AGV赞不绝口,在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后,非常爽快地在昆船AGV车身上贴上了UL认证铭牌。&ems...

  8月29日,昆船智能某出口项目通过美国UL认证。认证工程师TIM对昆船AGV赞不绝口,在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后,非常爽快地在昆船AGV车身上贴上了UL认证铭牌。


  UL认证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作出的认证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该机构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

  昆船智能这一出口项目规定必须通过美国UL认证,也是首个需要经过UL认证的项目。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从器件造型到车辆调试、认证测试,历经重重困难,为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智能公司开过无数次专题会议,与美国UL认证方进行了数十次商讨,一次次面临绝望、一次次找出破解的方法,几经努力终于使项目通过了UL认证。通过UL认证,一方面进一步科学验证了昆船AGV的安全性,另一方面也使昆船智能积累了丰富的认证经验,为昆船AGV进一步扩大国外AGV市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在通过美国UL认证的同时,项目使用方也已同意验收,在项目终验收证明、完工证明书上签字,对项目给出了:系统工作正常、稳定可靠,各项技术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的结论。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船智能)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500人,资产总额30余亿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下设云南昆船烟草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在国内设有华北、华东、华南和成都四个分公司。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昆船智能拥有121项发明专利授权、28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6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1项,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及行业协会奖励、荣誉数十余项。公司获国家工信部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连续7年上榜“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昆船智能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企业,在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服务于烟草、酒业、医药、快递电商、军事军工、汽车、家电、3C等行业,凭借强大的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项目集成及实施、运维服务能力,成功实施上千个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项目,拥有国内外数千家客户。

为贯彻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昆船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要求,昆船智能将肩负起智能物流系统及装备、智能产线系统及装备、运营维护及备品备件、专项产品及相关服务四大领域的发展责任,聚焦军事军工、酒业和医药行业,深耕烟草行业,拓展快递电商、家电等行业,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昆船智能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和规划设计能力、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项目实施质量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领域获得了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