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访谈实录|仙知机器人如何打造高效率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2019-07-29 19:48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 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AMTS 2019展会现场,作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仙知机器人副总经理戴萧何先生接受了展会主办方记者的采访: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戴萧...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AMTS 2019展会现场,作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仙知机器人副总经理戴萧何先生接受了展会主办方记者的采访: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戴萧何先生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仙知机器人的现场展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及内在技术。今天,小仙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

无轨化导航

  传统的磁条导航和二维码导航移动机器人产品,是通过在地面铺设磁条、二维码,让机器人沿着既定的轨道行驶。这种情况下,由于尽量会让机器人保持直线行驶,通常需要对地面及现场进行改造,施工难度大,周期长,而且机器人灵活性差,不能进行自主导航与智能绕障。

(仙知机器人激光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

  仙知机器人采用的激光SLAM导航,是通过激光传感器进行地图构建与即时定位,无需在地面铺设磁条或二维码等定位设施,从而实现了无轨化导航。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还可以自主避障与智能绕障,灵活性较强;无需对现场进行改造,施工难度小,能够实现对机器人的快速部署。

满足工厂闭环需求

  由于人工摆放货架或栈板,总会存在不同程度的倾斜,使用一般的移动机器人产品,通常需要人工介入或是使用限位装备来保证机器人叉取货物。

  仙知机器人通过在移动机器人产品上加载3D视觉识别传感器,使得机器人能够对环境中的栈板或货架等进行实时感知,保证机器人始终精准叉取货物。在这个过程中,无需人工介入,也不用增加额外的限位装备,满足了工厂闭环需求。

多机调度,提升运输效率

  现代工厂中,通常需要多类型、多数量移动机器人协同工作,如搬运机器人、复合机器人、自动叉车等,如缺少有效的调度系统,会出现效率低下、碰撞、死锁等一系列问题。

  在仙知机器人现场展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中,多台不同类型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在同一个调度系统RoboRoute的调度下高效运行,避免了由于缺乏有效调度可能存在的碰撞、死锁等一系列问题。通过仙知自主研发的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同时对上百台不同类型的移动机器人产品进行统一调度,满足工厂移动机器人大规模使用需求。此外,通过RoboRoute还能实现机器人最优路径规划与最优任务分配,从而大幅提升工厂物流运输效率。

可视化操作,快速部署

  传统的移动机器人产品,面对工厂现场需求的变更例如用户需调整目标位置或路线时,需要专业工程师打开编辑器,即时编写代码、修改脚本。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