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想未来 | 快仓智能机器人“闪亮”第四届西安丝博会

2019-05-15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 快仓 来源: 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丝路花雨,缤纷盛会。5月11-15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有来自...


  丝路花雨,缤纷盛会。5月11-15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柬埔寨、韩国日本美国英国等25国200余家企业参展。

  丝博会举办以来,充分发挥了陕西古丝绸之路起点,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新优势,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促进东中西地区联动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代表上海优秀科技创新企业隆重参展。

  快仓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智能仓储操作系统,是仓储智能化细分行业的头雁企业,具有强AI、大数据等科技基因,致力于将领先的机器人技术赋能各行业,持续为用户输出整体智能解决方案。

  开展首日,快仓展台迎来了众多政企领导和嘉宾的莅临参观。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黄健平莅临快仓展位,黄主任表示:“智能机器人取代人工后,能大幅提供仓储运营效率”。快仓致力于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智能仓储机器人可以在环境恶劣的仓库中进行作业,同时高效协同、智能化管理可以节约大量人工、管理成本,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本次展会,快仓智能充分显现出能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的综合实力。产品的技术、性能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快仓在智能物流赛道上埋头纵深,应用遍地开花,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全面赋能新零售、新电商、新物流、智能制造等业务场景,打造整套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基于高效、智能、柔性自动化技术上的智能仓储时代已经到来,面对用户复杂、个性化需求,精细化、定制化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是新物流时代的特征。

  同时快仓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捷克、美国、韩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成功落地智能机器人项目。

  未来,快仓将继续深耕行业市场,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探索,持续迭代智能机器人软硬件研发技术,为物流行业及各领域用户输出科技力量,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走向全世界。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