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玛国内市场传捷报|喜签格力AGV订单

2019-05-07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海玛智能科技 来源:安徽海玛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中旬,安徽海玛成功中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同月底,正式签订激光AGV引导搬运堆高车合同。  关于格力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9年4月中旬,安徽海玛成功中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同月底,正式签订激光AGV引导搬运堆高车合同

  关于格力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组装生产家用空调,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有近9万名员工,其中有1.2万名研发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4个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杭州、洛阳、南京成都以及巴西、巴基斯坦;同时建有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5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关于海玛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宁波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合肥成立的一家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是从事AGV(无人叉车)的生产和销售。

  海天集团深耕装备制造业52年。下辖两家上市公司(海天国际01882、海天精工601882),五大产业(海天塑机、海天精工、海天驱动、海天金属、海天实业),员工人数8000余名,总资产超两百亿。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一个有着20年专业从事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方案的精益团队致力于自主开发和创新,联合上海大学,深入研究智能叉车AGV装配、技术以及软件系统。海玛在增强自主品牌和创新意识的同时,不断开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快速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海玛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及经验积累,专注于叉车系列的AGV产品。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智能仓储机器人,智能车辆调度系统等。

  在价格上,外资品牌的价格要比国产品牌价格至少高达50%以上,甚者高出100%,而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海玛智能产品更“接地气”,产品的价格更加可靠,更容易被大家接受。

  对于售后而言,海玛智能深耕AGV行业,产品经过大量现场应用,稳定可靠,比国外进口更了解本土市场,产品弹性高,服务更加高效。基于对国内市场的了解,按照最高标准建立了专业的工程实施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以保障和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安徽海玛以核心技术为驱动,推进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和智慧物流的应用,助力中国AGV行业发展。目前海玛智能叉车式AGV已投入市场,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用户对此产品的应用反应良好。

  安徽海玛

  海玛AGV设备的优势

  一、降低成本降低劳动力成本;多台、多类AGV联合作业,节省空间成本,提升运行效率。

  二、智能操作提供智能化的车辆入库上架、拣货、移位、盘点等仓储作业,实现任务的智能化分配。

  三、自动充电可实现自动充电,无需人工干预。

  四、操作灵活行驶路径灵活多变,按需求进行路径重新规划;配备人机交互设备,实现手动操控车辆。

  五、作业安全多种运行策略实现交通管理、指令管理,防止碰撞和死锁;配备各类安全传感器,实现自动减速,停车避让,确保作业安全。

  海玛专业定制AGV物流设备及相关产品

  观大势、审自身、稳战略

  用品牌说话,产品与服务同行

  (海玛相关合作单位)↓↓↓

  专业 定制

  海玛叉车的智能工业车辆产品丰富,有牵引式、叉车式、搬运型、合装式等多种移载形式。从驱动形式来看,不仅有单轮、双轮及多轮驱动的全向AGV;在导引形式方面,海玛研发的产品还包括激光导航等产品。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可根据生产物流的不同需求,在下料车间、焊接车间以及装配车间应用潜入式、牵引式、室外重载式等多种类型AGV替代叉车配送物料,提高效率。值得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