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怡丰与您相约伊斯坦布尔交通运输展会

2019-04-04 18:27 性质:转载 作者:怡丰 来源: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对创新技术驱动和卓越用户体验的追求,当今世界正快速地发生着变革。而如何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下,通过自动化技术实现更智能的世界,变得比以往更加必要和更具挑战。自2003年伊始,作...

随着对创新技术驱动和卓越用户体验的追求,当今世界正快速地发生着变革。而如何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下,通过自动化技术实现更智能的世界,变得比以往更加必要和更具挑战。

自2003年伊始,作为全自动智能停车系统和移动机器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停车场的建设,在全球拥有超过350,000个立体停车位,并凭借对机器人等技术的研究以及推陈出新,正在重塑自动化停车行业。

2019年4月10日~12日,怡丰将出席伊斯坦布尔交通运输展览会,展位号为:土耳其博览中心10A-115。

领衔产品——怡丰AGV停车机器人


领衔产品——怡丰AGV叉车和导引运输车


领衔产品——怡丰新能源巴士智能车库


无论您是来自于物业设计公司、增值系统集成商、大型承建商、政府官员,还是终端用户等,我们都非常期待在此次展会上倾听您的意见,共同探讨如何让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仓库成为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