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ek+受邀参加全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荣获物流创新技术大奖

2019-04-04 18:35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21日,2019全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九届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无锡山举行。本届大会以“淬炼中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零售、电商、快消品、第三方物流、冷链等企业...

2019年3月21日,2019全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九届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无锡山举行。本届大会以“淬炼中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零售、电商、快消品、第三方物流、冷链等企业,以及物流规划、系统集成及技术设备供应商和物流信息化技术供应商的300多名专业听众到场,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



Geek++受邀参加本次大会,CEO郑勇先生发表了“智慧移动,赋能世界”的主题演讲。与此同时,Geek+的落地式包裹分拣系统荣获物流创新技术大奖。




郑勇在演讲中提到,Geek+会根据客户不同的应用场景、不同的环节去做解决方案,包括搬运环节、订单拣选环节等;在这些解决方案背后,并不仅仅是靠机器人本体实现,还需要一个完善的多机器人调度系统。这个管理系统一方面要完成机器人的调度,协同的控制,另外也需要把极智嘉的系统跟客户的业务能够结合在一起,因此极智嘉也开发了WMS、OMS、MAS等软件系统。


另外关于Geek+的未来,郑勇说到,未来不仅仅局限做物流的事情,还希望通过物流再去做延伸,希望能够参与到客户在供应链里面的每个重要的场景中去,例如生产环节,帮助客户重构生产模式,打造柔性制造的模式。在技术延伸方面,现在的一个方向是将机器人室内无人驾驶的技术延伸到室外,去开发室外环境中低速度的机器人的产品


Geek+ S20T机器人


在此次大会中,Geek+首创的落地式包裹分拣系统获得物流创新技术奖。落地式分拣系统是由分拣机器人S20,分拣调度管理系统组成。传统机器人分拣需要搭建二层钢平台,对于成本及仓库场地改造都是一笔不小的消耗。而落地式分拣系统可良好地解决该问题,机器人可直接和笼车进行接驳,无需铺设钢平台,效率可达到人工分拣的3-4倍。

第二代S20C和S20T机器人


机器人智能物流行业是一个正在快速成长成熟的产业,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在物流领域成为除了用人工方式、传统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之外,柔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选择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