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宇锋为您定制专属AGV车体

2019-03-22 16:0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趋势导引下,智慧物流、智能装备已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AGV产品也在物流搬运设备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安徽宇锋为顺应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AGV本...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趋势导引下,智慧物流智能装备已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AGV产品也在物流搬运设备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安徽宇锋为顺应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AGV本体、车体等定制化产品。

  电商物流的发展,给仓储类AGV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仓储AGV于2015年开始逐渐兴起,近几年经历市场的洗礼过后,仓储类AGV主流企业在技术成熟度,行业应用案例、运营经验以及出货量等方面都具有很大优势,但AGV企业在生产AGV车体方面的经验却不如专业仓储叉车生产商,特别是叉车式AGV,如AGV企业自己生产AGV车体,在生产进度、精准度、寿命上都会略逊于专业仓储叉车生产商。如直接从仓储叉车生产商购买叉车进行改造,又存在转变半径、价格、稳定性、负重,精准度、速度及寿命上的问题。如何让仓储AGV企业的优势彰显出来,携手专业仓储叉车生产商定制专属AGV车体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让AGV企业专注自己的领域,又大大加快了产品研发的速度。

  安徽宇锋就是一家专业仓储叉车生产商,以制造高品质产品为企业发展理念,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生产AGV本体过程中,安徽宇锋充分利用专业制造仓储设备、智能工业车辆的生产经验,可实现交货期短、车体稳定、系统对接便捷等优势,大大提高AGV供应商产品开发的效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实现高回报率。据我们所了解,目前安徽宇锋已成为叉车式AGV的优质硬件集成商,服务于多家AGV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面对愈演愈烈的AGV市场,产品品质一直是企业的重中之重。安徽宇锋先后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的标准化流程及品质控制有效保证了定制化产品的质量。安徽宇锋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设计团队协助AGV企业完成车体设计,有效保证了定制化AGV车体的各项性能。目前安徽宇锋AGV定制产品主要有电动搬运车、堆垛车、三向叉车等。

  安徽宇锋为AGV行业解决车体生产的烦恼,提供专业性、全面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