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带您坐上2018年智能智造的末班车

2018-12-05 08:20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是否因为工作而错过了高交会在苦恼?没有关系,别再错过华南工业智造展就好。是的,您没听错,佳顺智能继高交会后再一次参加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带您坐上2018年智能智造的末班车,让您再次领...

您是否因为工作而错过了高交会在苦恼?没有关系,别再错过华南工业智造展就好。是的,您没听错,佳顺智能继高交会后再一次参加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带您坐上2018年智能智造的末班车,让您再次领略工业智能智造的魅力。12月5日至8日佳顺智能在老地方等您来!

时    间:12月5日-12月7日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会展中心

佳顺展位编号:3号馆  3B21

本次佳顺智能参展两大产品

1.二维码AGV(二维码纠偏+惯性导航)

二维码AGV是佳顺智能最新研发的一款用于智能物流AGV,使用惯性导航控制,二维码标签辅助纠偏,无需地磁条,项目实施方便,运行占用空间小。它使用双轮差速驱动,不用掉头即可实现前进、后退,具备原地旋转功能。速度快,24小时不间断工作且实时数据传输监控,满足快节奏生产要求。可广泛应用于物流行业。

产品特点:

● 精度高速度快,自由规划路线

● 地面无需铺设磁条

● 原地旋转,无需调头,节省空间

● 与仓库管理系统相连,实时更新物料状况及所在地标位置


解决痛点(适应环境)

● 相对传统人工分拣搬运物料,极大提高物流效率

● 主要运用于仓储物流行业的货物分拣搬运

● 较为狭窄空间里的物料搬运


产品尺寸:

l L940*w600*H320(mm)

l L1620*w1100*H1275mmn)

l L2200*W1376*H660(mm)

l 导引方式:惯性导航+二维码纠偏

l 举升高度:60mm

l 承载能力:500Kg/1000kg

l 行走方向:前进后退、360°旋转,全向行走

l 行走速度:0-60m/min

l 转弯半径:0

l 导航精度:±5mm

l 停止精度:±10mm

l 驱动方式:双轮差速驱动,舵轮驱动

l 无线网络:WiFi

l 充电方式:自动充电

l 电    池:锂电池

安全感应范围≤3m可调

l 安全防护:前方障碍物检测传感器+机械防撞机构双重防护

2.激光导航背负滚筒式AGV

激光导航AGV定位精确,地面无需其他定位设施;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可以通过软件随时修改行车路线,没有磁条和地标维护更方便,它是目前国内外优先采用的先进导引方式。

举升式激光叉车AGV是佳顺智能根据不同行业的实际要求而研发

的系列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升降装置等组成。备承担空托盘、带载托盘、纸卷等升降搬运工作。


产品特点:


●承载能力:500-1000kg


●没有磁条和地标维护更方便


●拥有自动和手动模式


●地面无标记,美观可靠


●自主软件控制系


产品尺寸:

l L970*w870*H700(mm)

l 导引方式:激光导引

l 承载能力:500Kg/1000kg

l 行走方向:前进后退、左右转,分岔

l 行走速度:0-72m/min

l 转弯半径:700mm

l 导航精度:±10mm

l 停止精度:±10mm

l 驱动方式:舵轮控制

l 无线网络:WiFi

l 充电方式:手动充电/自动充电

l 电    池:铅酸电池/锂电池

l 安全感应范围≤3m可调

安全防护:前方障碍物检测传感器+机械防撞机构双重防护

工业4.0时代的到来,在中国制造业领域掀起新一波变革浪潮,国家提出“中国智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国家发展计划之后,工业智造得到飞速发展。早在2007年,佳顺智能就大刀阔斧地挺进智能AGV机器人领域,是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创新层优秀上市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深圳市创新100强企业、各项专利多达280多项。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采用全员同心持股的激励制度,让每一个员工成为企业的主人。引领AGV技术在多领域广泛应用,推动了行业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创造出行业发展的奇迹,成为全球AGV行业重要的领导品牌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

佳顺智能经过十年的耕耘,聚焦移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汽车、汽车配件、电子、家电、化工、医疗、电力、航空等诸多行业。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远销东南亚,2014年佳顺智能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佳顺智能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