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机器人公司Geek+获1.5亿美元B轮融资

2018-11-25 11:5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是目前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这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在产品处理等仓库相关工作中的应用提供了巨大机遇。企业已转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以取代人类从事一些单调乏味的工作,比如...

  电子商务是目前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这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品处理等仓库相关工作中的应用提供了巨大机遇。企业已转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以取代人类从事一些单调乏味的工作,比如将物品从一个固定点分类和运输到另一个固定点。

  thetechportal11月23日报道称,Geek++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创纪录的1.5亿美元,据悉,这是物流机器人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略高于去年9月GreyOrange C轮融资1.4亿美元。

  全球投资巨头华平投资是本轮最大的投资者之一,自2017年以来已向这家初创公司投资约1亿美元。自1994年以来,华平投资已经向中国100多家公司投资了110多亿美元,这些公司多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公司。

  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极智嘉科技(Geek+)总部位于北京、已有3年历史,拥有强大的产品组合,包括智能移动、智能分拣和自动叉车等。该公司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欧洲和美国的大约100个机器人仓库项目中交付了5000多个机器人,并与电商、物流、汽车、快时尚、医药等众多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广泛建立了合作。它还与阿里巴巴的天猫、唯品会等以及其他海外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这笔资金预计将助Geek+的业务增长5倍以上。华平投资、火山石资本、祥峰投资等股东的投资充分体现了他们对Geek+发展的认可和未来前景的信心。Geek+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各个行业注入活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