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智慧网点“揭秘”,就看这了

2018-10-12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身处于一个大多数东西都可以实现数字化和联网的时代,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智慧的方式应对这个更加互联互通的世界,是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的课题,银行机构当然也不例外。当想象力遇上银行和网络...

身处于一个大多数东西都可以实现数字化和联网的时代,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智慧的方式应对这个更加互联互通的世界,是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的课题,银行机构当然也不例外。

当想象力遇上银行和网络,银行“智慧网点”就诞生了!


海康威视智慧网点整体解决方案集人脸识别管理系统,多媒体系统,物联网设备系统,自助设备系统等多系统为一体,将网点划分为不同功能区,联网协同人、机器、设备和物品,实现不同功能区的特色应用。

这么说有点抽象,跟着小金走一遍“虚拟”智慧网点吧~


还未走近,隔着街远远就看见了那个酷炫的网点。

原来是透明屏呐~这强烈的视觉冲击,任谁走过都会被吸引驻足停留,看看到底展示的是什么银行产品



正当小金津津有味的看屏上内容的时候,手机收到了银行APP的一条积分兑换信息和热销理财,这么贴心及时的推送多亏了网点门口人脸抓拍机的客户识别,赶紧进网点咨询吧~


━ ━ ━ ━ ━

刚踏入网点大门,大堂经理就迎上来了,仿佛老朋友般为我办理业务,这春风拂面的服务让人倍感温暖。原来还是客户识别的功劳啊,确认本行客户后相关信息也一并推送给经理了。



━ ━ ━ ━ ━

小金在这个智能化的网点看到了个有趣的东西,可以显示我在网点的动线,连我在哪个功能区停留了多久都知道。大堂经理告诉我,网点会采集不同客户对功能区的关注程度,行动路线,同时叠加客户属性,客户类型后,进行大数据分析,就可以进行功能区调整和设计等。



网点的另一边立着一块显示屏,当小金走近时,屏上就显示了欢迎语,同时屏上的内容也变了,是我平时常买的那几家店的优惠活动和一些理财资讯!这么精准的营销真的是太实用了~



轮到小金办理业务了,自从剪了头发之后最尴尬的就是别人拿着身份证看半天然后问你是本人吗?这家网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秒秒钟就知道了我是我。柜员小姐姐说现在都采用机器实现人证核验了,又准又快,也降低了她们的操作风险。



━ ━ ━ ━ ━

接受了一番满意的服务后,小金临走前,经理还告诉了我一个网点大数据的“秘密”:客户进入网点后,网点端可对客户进行数据的采集并完成数据的结构化,中心端可对汇聚的大量结构化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建立数据模型,包括运营效率统计,区域热度统计,营销广告收视率统计及分析等, 数据碰撞后产生新的应用,或者指导行里业务的方向调整等。



原来这就是智慧网点呐!

利用人脸识别和大数据让客户感到无微不至的服务

也可以帮助网点自我调整升级。

这样的智慧网点,这样的服务,

小金完全是忠实客户了!

其他银行送米送油也不能动摇我的心!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