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获AGV全指令CE及工业4.0证书

2018-10-10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消息,近日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自家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获得了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认证,以及国内首张工业4.0认证(Industry4.0ReadyCertificate)。先来看一下两...

9月7日消息,近日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自家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获得了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认证,以及国内首张工业4.0认证(Industry 4.0 Ready Certificate)。

先来看一下两张认证的含义,CE是个安全认证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可以理解为CE认证合格,即产品不会对人类、动物和货品的造成安全方面的危害。此次海康机器人获得的CE认证,涵盖机械安全(MD)、 电磁兼容安全(EMC)、以及无线控制安全(RED)认证。

AGV全指令CE证书

而工业4.0认证意味着部件或系统制造商的认证产品符合工业4.0的技术要求,能够整合到智能工厂的智能系统中。

工业4.0证书

从目前海康机器人的产品矩阵来看,主要分为机器视觉(工业相机、智能相机等)、移动机器人(相继推出了仓储、搬运、分拣、泊车、复合机器人)以及无人机三大矩阵。此次海康机器人所斩获的这两项认证,标志着海康机器人的产品在生产控制、质量保证、风险水平等方面,均达到欧盟及国际标准,满足工业4.0阶段企业或工厂智能化升级的需求。

为了让产品经受各类应用场景的考验,海康机器人先后建立百级净化车间、生产管控系统及产品回溯系统,并于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借助逾1100名专注质量检测的海康威视工程师,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

海康机器人已解决机械制动系统、负载搬运装置、充电系统、紧急停止装置及功能、人员检测装置、控制系统部分的安全性问题,获多项安全认证,全面符合机械安全、电气安全、控制安全的要求,得到SGS全方位的认可。

自面世以来,海康机器人受到各界关注与认可。2017工博会金奖、2018德国红点奖、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频频折桂。在3C、汽车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光伏、医药、烟草、服装等行业广泛应用。在智造需求结构变化趋势中,为客户重塑生产力。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