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盈科视控-视觉引导AGV480F控制器

2018-06-23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觉引导AGV480F控制器是我司推出的一款新型智能移动平台运动控制器。该控制器使用我司最新的硬件逻辑加速引擎,具有智能路径引导、校准,从而达到精确、快速移动的特点。一...

视觉引导AGV480F控制器 是我司推出的一款新型智能移动平台运动控制器。该控制器使用我司最新的硬件逻辑加速引擎,具有智能路径引导、校准,从而达到精确、快速移动的特点。



一、视觉引导AGV控制器具有如下特点:

1.高精度位置定位:与高精度的定位相机对接,控制器的位置定位精度≤0.1mm,角度≤0.1度。

2.高速移动:因为对接了50帧/秒的高帧率定位相机,扫码视野20cm x 15cm,移动平台的运行速度最高可达到2.5米/秒。

3.路径实时规划接口:对于已经铺码的地面,服务器可以根据移动平台拥堵情况、路径距离等因素,将制定的最佳路线下发至控制器,控制器将会控制小车按照规划路线行驶。当出现小车出现拥堵等情况,服务器也可以取消未完成的任务序列,下发最新的任务序列。

4.防碰撞:具备4路防碰撞传感器接口,控制器将会实时响应传感器的响应。

5.高可靠性:移动控制、位置校准、防碰撞均由专用芯片实现,可靠性高。

6.开放的接口:移动平台硬件系统接口,有示例程序供使用者参考。


二、AGV480F功能:

①查找机器人,GVCP会给出discoverypong

②配置机器人运行参数到“参数寄存器组”

③配置二维码地图到“坐标角度计算”

④配置机器人运行命令到“命令管理”

⑤“命令管理”检查命令的有效性,并调度运动控制模块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